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新婚美居》业主篇:【五宅一生】是理想家装范本

icon 2024-03-29 16:38:52
icon 0

摘要:《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栏目系列——走进业主生活家

  【新浪家居】您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业主】我理想中的生活应该是这样一幅画卷: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是我和爱人共同筑起的爱的巢穴。我希望家能够充满浪漫与甜蜜的气息,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新婚的喜悦和幸福。

  希望家能够见证我们婚姻生活的点点滴滴,成为我们爱情的见证和回忆的载体。我希望通过精心的装修和布置,我可以和爱人共同打造一个属于我们的幸福小窝,开启我们美好的婚姻生活。

 【新浪家居】在与名雕装饰合作的时间里,关于室内设计和装修过程中,对您有哪些启发与改变?

  【业主】我曾有过独立完成装修的想法,但深入考虑后,我认为还是选择专业的装修公司更为合适。在体验到了名雕装饰团队的专业性和高效性之后,我更庆幸自己没有选择独立完成装修,而是选择了名雕装饰。

  因为这一套房子装修好之后我们是拿来当婚房使用的。所以我们自然更注重多一些当下比较具有氛围感、浪漫的设计,比如一个可以和爱人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影、聊天,享受新婚温暖的客厅;一个摆满我喜欢的装饰品,温馨而浪漫的卧室等等,这些多多少少都没有考虑到以后长远的婚后家庭生活。

  设计师在满足我们各种浪漫好玩的想法的同时,就帮我们做了一些长远的设计规划。比如对一个没有断舍离习惯的家庭来说,随着孩子的出生,老人或者保姆的加入,家庭生活物品一定是越来越多的。如果没有提前规划好收纳空间,先前氛围感、浪漫的设计不仅会被日益增长的收纳压力破坏,甚至还会变成累赘。

  虽然说可以通过换一个更大的房子来解决收纳问题,还可以获得新的居住体验。但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准,提前做好准备一劳永逸总比事后找补来得好。

  【新浪家居】作为业主,您是怎么理解五宅一生这样的概念的?

  【业主】五宅一生其实就是把人的一生划分成了不同的五个阶段,然后根据这五个阶段各自的特点搭配相应的个性化设计方案。通过它我可以知道我自己正处于怎样的的一个阶段,然后我的家的设计重点应该是怎么样的,需要考虑的点在哪里。

  【新浪家居】五宅一生的提出,对像您这样的业主有哪些实际的帮助?

  【业主】五宅一生的提出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系统化的理想居所的样本。平常的话我们的装修都会参考亲朋好友,或者网上的案例,但这样属于什么都想要,不成体系的。我们两个人一旦出了那么一点点分歧,那麻烦就更大了。

  而当我们有了这么一个系统化的理想居所的样本时,我们就有了一个参考一个指引。我们可以根据这一理念,思考并规划自己在不同阶段的家居需求,从而确保家居环境始终与自己的生活状态相契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书香门第》业主:恬淡宁静 · 心之所向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五宅一生微访谈|名雕深圳香江分部设计部经理吴钟镇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五宅一生微访谈 |名雕深圳丹迪设计院设计总监邱凯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五宅一生微访谈|名雕深圳花半里分部设计部经理夏佳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五宅一生微访谈|名雕总裁助理徐成东「进化新十年,东莞新力量」东莞家具新力量行业发展论坛舒福德智能床升级三个“一键”领跑数字睡眠2.0时代逐步自然,悦赏春「光」,立达信·一灯一世界亮相深圳家居设计周2023年广东家具行业大数据出炉「家居百强榜」对话意宝仕黎俊: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生长曲线,兴衰更替乃正常现象「家居百强榜」对话东宝床垫陈东海:坚定信心不动摇,冲破“困”境逆流而上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书香门第》业主:恬淡宁静 · 心之所向广州装修【五溪御龙湾】600㎡现代轻奢大宅,优雅与诗意交织,美得直撩人心!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志邦家居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西门子家居电气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世友地板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CBD家居「量级进化」对话余淼:不当家庭主妇,在林氏整家定制我做出了自己的事业沉浸式体验“会呼吸的床垫”,开启对美好生活的全新想象,感受原力睡眠的魅力。“匠心铸就,梦想美眠”Simmons®席梦思以”摘梦奇愈“ 为主题,开启美眠奇遇之旅沉浸式感受源氏木语的慢时光与好品味,一起不负春日好时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