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Chanel法式浪漫 女人最爱的沙发

icon 2020-02-21 16:52:21
icon 0

摘要: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沙发里的Chanel,Harbor House Chanel系列,感受它给大家带来的法式浪漫气息。

  Harbor House Chanel系列四人位沙发第一眼就让人眼前一亮,清风拂来。整体米白色,据店员介绍,也可以根据顾客需要定制别的颜色,但这个颜色是最漂亮的。造型高端大气,质感凸显,流线形设计,正面中心外凸形设计配以少量铜钉配饰,时尚复古又具有低调奢华的美,非常适合小年轻。

  布艺沙发布套不像皮质沙发那样摩擦力大容易损伤,据店员介绍这款沙发全部采用仿粗麻布,麻布具有冬暖夏凉的特点,还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能,质感紧密而不失柔和,软硬适中。是现在市面的布艺沙发以棉麻布为主。

  同时,沙发扶手配有沙发套,沙发坐垫和靠背的布是全部可拆卸的,方便清洗,就算是夏日炎炎,也不必担心会有流汗黏糊糊的情况出现。

  沙发坐垫采用高回弹防阻燃海绵,耐磨,防火性特别强。靠背采用50%鹅毛和50%鹅毛片,柔软舒适,能充分支撑腰部曲线,有效缓解腰椎压力,保护腰椎。小编做了一个简单的实验,用手轻压靠垫表面,松开后5秒靠垫恢复原状。轻轻拍打靠垫回弹,更加饱满。

  小编提示:洗涤靠垫时注意的问题

  ①使用性质温和的洗衣粉进行洗涤。

  ②把靠垫放进洗衣粉溶液内,不断用手挤压,直到洗干净为止,多余的洗涤液一定要挤尽。

  ③过清水,直至把靠垫漂洗干净,最后把多余的水分挤干。

  ④将靠垫平放晒干,这样会更柔软蓬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