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Chanel法式浪漫 女人最爱的沙发

icon 2020-02-21 16:52:21
icon 0

摘要: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沙发里的Chanel,Harbor House Chanel系列,感受它给大家带来的法式浪漫气息。

  沙发采用实木框架,实木脚,支撑脚的简洁厚实造型设计,既和凸出扶手实现完美过渡,又和厚实沙发外观风格浑然一体,稳固不易变形。

  沙发扶手扶手处流线圆形卷边设计,正面中心外凸形设计配以少量铜钉配饰,整个扶手造型大气而质感,简洁而不简单;沙发坐垫以下的加高设计,让整体沙发大气而厚重。

  靠包坐垫的滚边嵌条设计,让厚重的沙发增添了一份悠闲气息。

  沙发进深一般指座位的深度,进深大的,坐起来会舒服一点。而现在市场上一般的布艺沙发进深都比较大,坐上去几乎都可以半躺下来了,非常舒适。小编让测试人员上去坐着,躺着都表示非常舒服,试想工作一天累了在沙发上躺上一会也是非常不错的事情呢~

  小编点评:Harbor House Chanel系列四人位应该是不少女人的最爱,它干净的颜色,不拘一格的设计、时尚复古的造型、婉约流转的线条可以媲美今夏流行的顶尖布艺沙发,堪称布艺沙发中的Chanel!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窝在这样的沙发里度过一天,都是满心欢喜,温暖如春。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