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澳玛拉斐系列 源于路易斯安那的优雅

icon 2014-08-08 11:51:36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要带大家走进的澳玛·拉斐系列,正是欧美乡村的典范,同时又具备了拉斐的品味,自然和浪漫,让人不自禁的想亲近,融入,生活。

  拉菲庄园,全世界闻名,法国波尔多五大名庄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1354年,创园于菩依乐村。拉菲庄园以稳重、低调、奢华的法式风情为主基调,引用了大量的法式廊柱、雕花、栏杆等元素,呈现出浪漫典雅风格。而拉菲酒的花香、果香突出,芳醇柔顺,十分典雅,被称为葡萄酒王国中的“皇后”,是法国红酒的代表和典范,最为优雅与精致。

测评:澳玛拉斐系列 源于路易斯安那的优雅 

测评:澳玛拉斐系列 源于路易斯安那的优雅

  同样闻名遐迩的路易斯安那,为了纪念法国国王路易十四而得名,1803年被拿破仑以低价卖给美国。路易斯安那保留了法国的优雅,却也糅合了美国现代乡村的温馨。今天我们要带大家走进的澳玛·拉斐系列,正是欧美乡村的典范,同时又具备了拉斐的品味,自然和浪漫,让人不自禁的想亲近,融入,生活。

 【评测产品】澳玛拉斐系列

  【评测时间】2014年8月6日

  【评测地点】澳玛工厂

  【撰文/摄影】新浪家居 杨程

  本期导读:

  第一页、澳玛拉斐系列之评测导读

  第二页、澳玛拉斐系列之外观评测

  第三页、澳玛拉斐系列之材质评测

  第四页、澳玛拉斐系列之细节评测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835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