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名雕装饰荣获“广东省全国名牌”称号

icon 2014-11-24 15:50:27
icon 0

摘要: 11月19日,第二届“广东省全国名牌颁奖典礼”在深圳保利剧院隆重举行。经过评委会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从一千多家申报企业和106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广东省全国名牌”的荣誉称号。

  11月19日,第二届“广东省全国名牌颁奖典礼”在深圳保利剧院隆重举行。经过评委会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从一千多家申报企业和106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广东省全国名牌”的荣誉称号。

  “广东省全国名牌”评价活动是经广东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由广东省工业合作协会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电视台、腾讯联合主办,全省各行业协会参与,并委托第三方评价评级机构CCVI中国价值指数共同组织实施的公益性评价活动。

热烈祝贺名雕装饰荣获“广东省全国名牌”称号

  据悉,本届“广东省全国名牌”评价活动在CCVI(中国价值指数)体系的基础上,对评价标准进行了细化,包含了企业品牌的质量安全、市场评价、效益评价等。同时还引入了卓越绩效模式,突出了企业战略管理,尤其是品牌管理的比重,着眼企业内在软硬实力的考察。这既体现了获奖企业当前地位、技术实力、市场占有率等指标,也考量产业链位置、战略发展规划等前瞻性指标,极具权威性、前瞻性和准确性。

热烈祝贺名雕装饰荣获“广东省全国名牌”称号

  名雕装饰作为华南地区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经过十五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集家居设计服务、工程施工服务、公共装饰设计服务、材料物流配送、家私生产、售后服务、专业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全国知名家居装饰企业。旗下共拥有名雕装饰、名雕丹迪、名雕墅派、名雕盛邦、名雕物流配送中心、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名启家私厂、名雕职业技能培训八大品牌服务机构。多年来企业坚持“规范化、专业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信守“忠诚、务实、沟通、稳健”的经营之道,恪守“原创设计为先”和“客户利益至上”原则,致力于为中大户型住宅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品位、高环保的一体化家居装饰服务。

热烈祝贺名雕装饰荣获“广东省全国名牌”称号

  此次名雕荣获“广东省全国名牌”荣誉,既是对我们过去取得成就的肯定,也是今后我们前行动力的鞭策,在此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名雕的支持和认可,感谢主办方提供的平台,我公司将一如继往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完善的产品与服务,为国家、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