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助阵国安居宝安店岁末清仓活动

icon 2014-11-27 10:18:08
icon 0

摘要:竞争和任务已成为了如今商品经济社会的重要特征,各行各业在每年年底都会下达来年的销售目标。

  竞争和任务已成为了如今商品经济社会的重要特征,各行各业在每年年底都会下达来年的销售目标。眼前即将岁末,对于家居建材行业来说,今年的销售任务能否完成就看最后一个多月的拼博了,已经提前完成任务的建材品牌希望再有突破,即将完成的则加大优惠力度争取提前完成,而离任务差距较大的则更是无利润地加大促销力度,也正因为此,有购买经验的市民都知道,年底才是商家优惠力度最大的时候。

大牌助阵国安居宝安店岁末清仓活动

  12月7日,国安居宝安店将举行一场盛大的岁末清仓采购大会,这对于准备买建材的业主来说一定是一个不错的喜讯。据上期了解,国安居宝安店对于岁末清仓活动已启动半个月,相关透露,本次清仓活动国安居160余家大牌准备了诸多超低价产品,新品折扣低至五折,活动当天不仅可享受国安居推出的下单送礼活动,各大牌专柜还提供联单送豪礼环节,如此推断,12月7日,国安居宝安店当天清仓活动,不仅能享受一年最低价的产品,还可获得双重豪礼。活动当天,还得到国安居宝安店15家一线明星大牌专柜的强力支持,这些大牌分别是:卡喏亚衣柜、蒙娜丽莎瓷砖、欧斯宝天花、飞利浦照明、美家布艺、金钢鹦鹉、同创门业、林内热水器、老板电器、百年泥匠硅藻泥、爱玛特进水系统、日立空调、玫瑰岛淋浴房、恒洁卫浴、蓝谷橱柜;这15家大牌作为12月7日联合品牌,当天将推出重磅优惠,联盟品牌内下定还可送iphone6手机一台!

大牌助阵国安居宝安店岁末清仓活动

  同我们了解的一样,国安居宝安店卡喏亚衣柜是作为活动当天的总冠名品牌,这次清仓活动的奖品作为明星大牌投入了不少支持,店内的活动也是非常给力。“我们卡喏亚衣柜作为本次岁末清仓活动的总冠名品牌,将领衔所有商场内的专柜保证活动当天是正品超低价销售,在保证服务和品质的基础上,我们确保最大让利回馈给全市的业主,12月7日岁末清仓活动也是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力度大优惠的活动,毋庸置疑,我代表所有国安居宝安店的品牌毫无保留的将最底价亮相全市的业主朋友,让我们在活动当天来一次彻头彻尾的疯狂血拼,为岁末要装修的顾客节省一大笔费用;除此之外,卡喏亚衣柜当天指定产品还将以五折的姿态供前来购物的顾客挑选,12月7日,来国安居宝安店我们一同血拼”,卡喏亚衣柜黄磊总经理对记者信心满满的说道!

大牌助阵国安居宝安店岁末清仓活动

  蒙娜丽莎瓷砖总经理曾伟强介绍道,本次活动,我们总共有十余一线大牌作为本次国安居宝安店岁末冲量活动的联合冠名品牌,我们一同承诺将年度特优产品提供给前来参与活动的顾客,这里我们强调的“特优”产品是指:价格最优惠、品质最优质、服务保障最优,三大优势鼎立支持12月7日岁末清仓活动,年度仅一次,一次现底价惠赠鹏城,精彩不容错过!“我们十五家联合冠名品牌,在活动当天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将当下最让全民心动的iphone6作为本次活动联单送礼的奖品,购买12家品牌以上就可以获得,另外在活动当天我们联合冠名品牌内购物还可享折上9.6折不等,岁末购物血拼,拼的就是价格优势,12月7日宝安店岁末清仓绝对够力度,来了不会后悔”,同创门业曹干和老总豪言壮语,一口气将联盟品牌优惠力度介绍的清清楚楚!

  国安居今天以来,所有的促销热点都是以最真实的促销内容以及最公平的方式回馈市民朋友,所以,每场活动都得到各大媒体的聚焦和跟踪报道,更得到全市百姓的热捧和认可,如今,已近岁末,国安居宝安店的清仓行动疯狂来袭,小编预估这场在12月7日火爆开启的国安居宝安店岁末清仓活动,又将成为行业内外热门话题,同时期待再新的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