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八卦岭总店店庆销售额超出预期目标

icon 2014-12-02 16:54:27
icon 0

摘要:11月30日,国安居八卦岭店举办了11周年大庆,岁末建材“万人采购大会”。吸引到满城客户前往采购。

国安居八卦岭总店店庆销售额超出预期目标

  11月30日,国安居八卦岭店举办了11周年大庆,岁末建材“万人采购大会”。吸引到满城客户前往采购。活动当天,国安居旗下玲琅满目的家居名品、名牌建材1元起抢购、部分名牌建材0元起拍卖、豪华家电大抽奖,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亦忙得不亦乐乎,国安居以深圳本土建材行业航母的姿态,带领着广大商家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建材饕餮盛宴。

国安居八卦岭总店店庆销售额超出预期目标

  据了解,国安居八卦岭总店11周年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客流如织,尤其是活动下午临近抽终极大奖的最后两个小时人气瞬间暴涨,收银台出现长队,另在国安居一至三楼增设了四个临时收银台,也是排起长队,专柜销售人员跑上跑下为顾客下定买单。其中,国安居推出的“联单送自行车”、“下定砸金蛋”等活动环节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力追捧,成为吸引消费者最大亮点。消费者无需购物就可以凭店庆邀请卡体验免费抽888元现金乐趣。

国安居八卦岭总店店庆销售额超出预期目标

  客户李先生告诉笔者:“家里装修,我跟我老婆过来买建材,到了几个品牌专柜各买了几千块的东西,在买东西之前还有幸免费抽到了888元现金,本来不打算买全装修主材的,能很幸运的抽到这888元,就又调整下购物清单,打算等下买完东西又来参加各种活动。我老婆挺开心的,买了东西还可以砸金蛋百分百中奖,联单我还换了部自行车。”最让消费者期待的还是下午六点抽取的“终极家电大奖”,现场著名主持人爰静在18点准时宣布抽奖开始,现场氛围达到一个顶峰,异常火爆。随着家电大奖被逐一抽出,整场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国安居八卦岭总店店庆销售额超出预期目标

  除了各种赠礼品的活动环节吸引客户外,空前的优惠力度更是让消费者和商家实现了“双赢”。国安居八卦岭总店某品牌导购告诉笔者:“很多客户都是被店里的价格所吸引过来的,这次我们为了配合国安居八卦岭总店11周年庆,所有的产品都是厂价直销,低价的产品不仅让顾客获得实惠,也使我们店里的客流量和签单量比平常翻了几倍。”

国安居八卦岭总店店庆销售额超出预期目标

  本次周年庆活动从客流量、订单量和成交额上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当天销售下定金额达520万,总下单数为1500余单。从另一面可以看出活动的优惠幅度、回赠力度和服务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国安居在今后将继续用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实惠的价格回馈消费者,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优惠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