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 美国My Side&中国杯御风SEED公益计划第二期,邀你来玩

icon 2017-05-11 17:11:37
icon 0

摘要:每个年幼的孩子,都会有一颗好奇心,当家长给予孩子一定的机会启蒙,孩子自然而然会有属于自己的选择。

  “每个年幼的孩子,都会有一颗好奇心,当家长给予孩子一定的机会启蒙,孩子自然而然会有属于自己的选择。”

  这是御风SEED公益计划第一期时,一位家长的感言。在很多国家,帆船运动早已成为家庭休闲的一种方式,而在国内,中国杯帆船赛尝试以“一个孩子带动整个家庭”的方式倡导全家一起来航海。

  御风SEED公益计划从四月起,每个月第三周的周末都会做一场家庭体验的出海落地活动,带领家长和孩子从不同角度体验帆船。在4月23日我们开展了第一期,参与的家长和孩子对活动赞不绝口,也由于名额有限与时间冲突等原因,很多家庭遗憾错过。可现在御风SEED公益计划第二期就要开启啦,各位家长孩子准备好了吗!?

  美国My Side&中国杯御风SEED公益计划第二期

  我们邀请30个家庭与我们一起

  享受自由航行的乐趣

  报名请戳阅读原文

  经过筛选后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在御风SEED计划中

  可以获得什么?

 ①进阶式帆船体验

  御风SEED公益计划中,四期活动都为孩子设置了帆船实操课堂,考虑到来参加的孩子都是初学者,我们在教练的匹配上请来了御风航海会的优秀小营员们,充当孩子们的“帆船小教练”,“亦师亦友”的互动环境下,让您的孩子能够学的更加轻松,更加快乐。

  孩子们的帆船驾驶课程,具有阶段性的特征,从一开始在教练的指导下操作,到最后的单人独立驾驶,而家长也有机会乘坐博纳多40.7近距离观看孩子们的表演赛。

  ②帆船模范家庭

  每一个公益计划,都少不了正能量的形象代言人,而中国杯御风SEED公益计划第二期,我们请来了:

  卿安永卿曦冉父女

  卿安永是中国第一艘旗舰版汉斯 Hanse 575 帆船的船东,以女儿的名字“曦冉”为该船命名,以海洋的涵养传递着深沉的父爱。“我在航海圈打拼了多年,感受到很多开心和乐趣,总感觉我们的航海生活才刚开始,希望航海生活和人生达到的境界,是航向晨曦,冉冉升起。

  邓凡邓凯文父子

  邓凡:“帆船作为一项运动,它身上隐含的勇敢、执着、探索的航海精神对于人格的塑造非常重要,这是孩子们在课堂学不到的。

  吴家麒吴晓彤父女

  吴家麒:南沙队彤然号船东,本来买船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可没想到后来全家人都加入到了航海运动中,女儿坚持到底的韧性,让他特别满足,吴家麒说:“这就是航海的馈赠。”

  ③直通国际赛场

  四期帆船培训采用积分制,每一期孩子的表现,都会以积分的方式纪录下来,其中表现优异,积分高的孩子,将有机会在选拔参加第 11 届中国杯青少年公开赛获得优势噢。

  第二期活动 · 5月20日 深圳七星湾游艇会

5月20日 活动流程
12:00--13:00前往七星湾游艇会七星湾游艇会
13:00--13:15   主持人开场御风者之家
13:15--14:00帆船模范家庭亮相御风者之家
14:00--14:15帆船小教练亮相御风者之家
14:15--14:30第一期大合影七星湾码头
14:30--16:00帆船表演赛海上
16:00--16:15归 航七星湾港池
16:15--17:15帆船小教练分组训练七星湾港池
17:15--17:30回到岸上,返回市区七星湾游艇会

 如何加入到御风SEED公益计划中?

  如果你的孩子年龄8-15岁,会游泳,对帆船感兴趣,请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报名,我们会从中筛选相应家庭参与此活动。

  报名截止时间:5月16日

  阅读原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