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生态之旅】联邦米尼梭梭树生态林行动

icon 2017-06-13 14:45:32
icon 0

摘要:阿拉善SEE生态协会(SEE)成立于2004年6月5日,是由中国百余名知名企业家出资成立的环境保护组织。协会是会员制的公益性质的环保机构,奉行非营利性原则,在过去的十年间资助了全国环保非政府组织(NGO)50%的活动经费。

  关于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SEE)成立于2004年6月5日,是由中国百余名知名企业家出资成立的环境保护组织。协会是会员制的公益性质的环保机构,奉行非营利性原则,在过去的十年间资助了全国环保非政府组织(NGO)50%的活动经费。

  联邦集团作为阿拉善SEE的会员企业,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同时用以回馈社会30年来对联邦集团的支持和关爱。

  环保沙发倡导者

  联邦米尼作为“环保沙发倡导者”,通过打造联邦米尼梭梭树生态林行动,将SEE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地传递到联邦米尼的生态链的每一个环节(包括员工、加盟商、消费者),倡导联邦米尼的环保沙发生活理念,通过自身积极地饯行微环保行动,将具备同样信念的公众,影响成为联邦米尼品牌的追随者。

  梭梭的力量

  种一棵梭梭,固定10平方米沙漠,一棵梭梭也只需10元钱!梭梭灌木,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历史上曾横贯分布于阿拉善境内800公里,成为天然生态屏障。一棵成年梭梭可固10平方米的沙漠,为减缓沙尘暴起到重要作用。SEE计划动员社会各公益力量用十年时间在阿拉善关键生态区域种植梭梭一亿棵。

  种植计划

  过去SEE三年累计完成梭梭种植500万棵。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技术流程和操作模式。只要认捐10元钱就可为阿拉善种植梭梭1棵,也可参与到阿拉善一年一度的种植活动。联邦米尼定向公益基金募集,支持SEE的沙漠梭梭树种植计划。

  用心传递

  知善致善,是为上善。感谢离家别子、扎根沙漠多年的阿拉善SEE项目的工作人员;感谢进入沙漠种植的志愿者们;感谢在家具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情况下,还能慷慨认捐、宣传支持一亿棵梭梭项目的经销商们……真正的号召力,一定是从心底里的认可和打动实现的。

  再次出发

  2017年联邦米尼继续绿色前行,用环保决胜终端,用行动来留住碧水蓝天,联邦米尼2016业绩先锋——阿拉善SEE生态之旅出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