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力普成都北富森店盛大试业

icon 2017-07-07 10:11:37
icon 0

摘要:施力普家居继入驻仁和春天、王府井等高端百货卖场,南富森、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高端家具卖场之后,6月24日当天又有新动作了!

  施力普家居继入驻仁和春天、王府井等高端百货卖场,南富森、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高端家具卖场之后,6月24日当天又有新动作了!

  在6月24日当天,施力普品牌强势入驻成都北富森高端家具卖场,在成都北富森开设施力普专卖店。

  走近施力普北富森专卖店,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店面的装横是一个新中式的形象。古朴的木质、拥有简约线条感的金属、如水墨画般的层山叠影纹样的背景墙和若隐若现的屏风相互呼应,给人一种清新高雅的感觉。

   

  施力普加盟拓展部的张女士表示:“我们之所以采取这一种装修风格,是因为我们施力普不仅仅只是卖睡眠家居,更多的是提供一个综合式促进睡眠的五觉睡眠服务,为大家提供一个真正属于睡眠的空间,而这样一个惬意、舒适的坏境可以帮我们静下心来,更好地入睡。”

  从门店的客流量,我们可以看出,在这短短的试业期间,施力普已经得到众多顾客的大力认可。在场顾客张先生说:“原来还真的有可以这么贴合我脖子的枕头,睡下去整个人都放松了,还有我试枕头时给我躺下去的那个床垫也不错,一躺下去舒服到我都不想起来了。”

  由此看来,这真是一个用心的品牌,无论是店面的装修,还是销售的产品都做得如此之好。每一个细节都做得如此用心,相信施力普会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