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变形的电磁炉长什么样?

icon 2017-12-01 10:54:10
icon 0

  不常做饭或者在外租房生活的人,一般都很少有很齐全的厨具,简简单单的一个方块电磁炉和一个平底锅就可以搞定一切。但是回顾一下中国厨具的历史,最常见铁锅都是圆底的,但是现在很多创意厨具品牌都在出平底锅,这又是为什么呢?难道圆底锅要被时代淘汰了?

  实际上,圆底锅适用于气量足 配有风机火焰大而且冲的灶,可以进行一系列的中式菜肴的操作,炒出来的菜带有锅气,更有味道,但是相比于平底锅更加笨重且不好掌握烹饪方法, 烹饪时间也较长,使用的范围也比较窄一些,总而言之各有千秋,那如果一个电磁炉同时可以满足平底锅和圆底锅的使用的话,那是不是相当完美了。

  韩国设计师NUYN发明了一项关于厨具的创意产品,专门为中国人的的烹饪习惯量身定做,这电磁炉最显著的不同在于,它拥有一个能下沉的同心环结构,当我们将中式炒锅放在上面,变换成圆底锅模式,电磁炉的加热区域就会变形自动下降,该结构可以将炒锅的底部整个包围住,实现圆底炒锅模式。

  这样的结构不但适用于中式炒锅,也适用于平底锅,可以随意切换,当你只是烹饪一些简单的菜肴时,使用平底锅就足够了,操作起来方便快捷,又易清洁,如果你要做大菜,圆底锅模式就可以给你带来纯正的味道。

  不过这款创意厨具中间加热的区域好像蚊香,哈哈哈!(来源:享装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