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名雕丹迪兰乔圣菲亿万别墅装修现场直播!

icon 2017-12-19 13:41:55
icon 0

摘要:12月14日15点30分,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进行了一场亿万别墅装修直播,讲述了名雕丹迪设计总监如何依据业主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以及具体工艺的呈现,展示公司的高端家装定位和名雕丹迪设计师的从“心”出发的设计理念。

  12月14日15点30分,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进行了一场亿万别墅装修直播,本次直播联合多家媒体平台。兰乔圣菲别墅的直播为了给更多的朋友带来别墅的装修设计知识,也展示了一套大气不凡雅而不俗的别墅。直播讲述了名雕丹迪设计总监如何依据业主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以及具体工艺的呈现,展示公司的高端家装定位和名雕丹迪设计师的从“心”出发的设计理念。

  本次直播主讲是我们重量级的嘉宾名雕丹迪设计总监李征海。直播期间,主持人提出了各种问题,全部围绕兰乔圣菲别墅设计主题而展开。丹迪设计总监李征海也一一热情地回答。现场气氛热情洋溢,其中一个平台观看量达到84713人次。在直播期间许多粉丝进行了收看、关注、打赏和分享,也热情的提出许多关于别墅装修的问题。

  能进入广东装修公司排名前十,是因为丹迪在行业内独创别墅七大系统,致力为别墅客户打造有灵魂可传承的生命之墅!名雕丹迪将设计作为别墅生活的一部分,每一次的设计都会仔细聆听客户的需求。“将独特的家族文化融入到每一个别墅作品当中,使之有独特的底蕴”,这是名雕丹迪一直坚持的设计宗旨。

  如果您也想找名雕丹迪进行装修,感受世家经典设计,这个十二月机会不容错过。在这上市一周年的特别时期,名雕上市一周年回馈party,给业主7大重磅惊喜,真正感恩回馈!

  一、上市一周年感恩豪礼

  名雕年末16000元家装红包送不停,全房设计、大牌主材、家私,领券立省16000,为爱家保家护航!

  二、上市一周年回馈礼

  这么多的大牌家电,名雕早就帮您备好了!只要您敢签,名雕就敢送!10套全房家电,限量随机抽送!价值2万大洋的全房家电在向您招手!

  三、上市一周年工程品质礼

  金钻样板房,总部工程总监签字,工程中心全程跟进,上百个工程队任选,工程不满意,砸掉重做!年底选名雕,仅限50套!

  四、上市一周年主材盛惠礼

  多款大牌主材1折起购!劲省40000元,只有您想不到,没有名雕做不到!

  五、上市一周年钜献礼

  上市一周年钜献礼,phone X、kindle电子阅读器、环保检测服务、1000元设计券......百万豪礼来相送!还在等什么?

  六、上市一周年家装“贷”礼包

  名雕家装贷礼包,四大VIP特权,0首付、0抵押,最高百万装修贷,12期利率低至4%!装修选名雕,享无忧家装。

  七、上市一周年预售盛典

  年前没时间定装修的业主,就这么白白错过机会了吗?名雕特别准备了预售专场,年后装修业主福利专享区,只要您在线预约报名登记,活动期间抢名雕2018年VIP金卡,价值2万元。

  为了能给高端客户更好的家装服务,18年来名雕一直在努力,不忘初心,他们用执着与品质给予业主一份舒心,也得到了业界人士和众多业主的好评,在广东装修公司排名中名列前茅。小编温馨提示:

  名雕上市一周年感恩回馈页面入口:http://www.mingdiao.com.cn/sale/4411.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金钻工程 | 没有百分百完美,但可以做到99.99%的精致!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主办方去了东莞厚街,他们要做些什么?听真言|香逸名园马先生&马太太:都说装修很累?但我不觉得!听真言|中熙君南山王小姐:下一套房子装修还找名雕六个设计师家具品牌互联网生存状况调查:销量,人气与口碑双城双展,创造价值|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干货】冬季地板保养好,耐用20年!万众瞩目SINOMAX赛诺旗舰店与您相惠羊城维家思成为依云雍景湾的业主居然这么幸福,而更幸福的是......【重磅】年终特大动作,聚“惠”名雕东莞城赖亚楠||对市场要引领而不是迎合,否则你看不见最好的我“热脸贴冷屁股?”这年头连凳子都活的这么艰难了?名雕金钻工程 | 没有百分百完美,但可以做到99.99%的精致!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主办方去了东莞厚街,他们要做些什么?听真言|香逸名园马先生&马太太:都说装修很累?但我不觉得!听真言|中熙君南山王小姐:下一套房子装修还找名雕六个设计师家具品牌互联网生存状况调查:销量,人气与口碑双城双展,创造价值|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干货】冬季地板保养好,耐用20年!万众瞩目SINOMAX赛诺旗舰店与您相惠羊城维家思成为依云雍景湾的业主居然这么幸福,而更幸福的是......【重磅】年终特大动作,聚“惠”名雕东莞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