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SINOMAX赛诺旗舰店与您相惠羊城维家思

icon 2017-12-18 16:03:17
icon 0

摘要:今天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针对广州职场白领睡眠问题可以有效的解决了,中国记忆棉床垫上市公司SINOMAX赛诺进驻维家思家居广场,将于1月1日元旦盛大开业。

  广州素有“千年羊城,南国明珠”的美誉,充分证明广州的文化底蕴历史悠久,和在近代广州重要的经济地位。说起这座城市,可能很多人都认为广州的生活节奏很慢,而在中国一线城市中,作为广州的职场人士是比较苦逼的,他们的平均每天工作都在9小时以上,再除去学习、吃饭、上下班的,睡觉休息的时间被压缩再压缩,能够达到深度睡眠的人可能不足1/4,大多数的睡眠质量很糟糕。

  今天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针对广州职场白领睡眠问题可以有效的解决了,中国记忆棉床垫上市公司SINOMAX赛诺进驻维家思家居广场,将于1月1日元旦盛大开业。

  一站式解决您的睡眠问题,保障深度睡眠,一觉到天亮。没有什么比开业更优惠的,SINOMAX赛诺维家思家居广场旗舰店开业当天,超值优惠不断:

  1、拼购2万直接送6666现金抵用券。

  2、超值开业特供价:阿尔法床垫开业价4999元/张。

  3、超值优惠满额送:开业期间购买指定型号床垫送价值2280元无需佩戴使用的智能睡眠监测带;满15000元立送价值2500乐颈舒颈部按摩机;满20000元立送价值3200元升级版全能腰背按摩机。

  4、还有更多开业专享优惠价格,欢迎到店体验。

  开业当天还有大型的惊喜音乐节目,抽大奖赢现金红包,另外SINOMAX赛诺维家思旗舰店还准备了精美的到店礼品,预约到点即可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预约电话:020-3835 528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88号维家思家居广场二楼251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