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深圳文化家居创意设计大赛将于12月23日龙岗颁奖

icon 2017-12-14 11:11:45
icon 0

  日前,记者从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获悉,2017年第四届深圳文化家居创意设计大赛将于12月23日在龙岗举行颁奖典礼。届时将有雕塑、家纺、智能家居、灯饰等家居行业近百个品牌代表出席盛典,共同碰撞家居设计创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龙岗区文产办、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联合承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龙岗区吉华街道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等单位协办,也是深圳市“创意十二月”以及“龙岗文化创客月”系列活动之一。

  今年12月4日,2017第四届深圳文化家居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赛事呈现出“一论坛”“一大赛”“一评比”三大亮点。其中,数字化家居饰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旨在让行业成为社会热点,让更多民众关注行业,因而推动产业需求增量,带动产业升级;通过举办“社会热点、行业风口——民宿”大赛,引导行业目光聚焦,在国家重点建议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之际,利用行业优势,整合行业资源助推国家政策,民宿设计大赛正是在适时、创新、炙热之时推动,带动社会各行业关注,引导行业发展,适应政策。

  此外,“一评比”则聚焦饰品领域。饰品由社会不起眼的小行业升级到社会关注的焦点行业,由此可见社会对饰品需求量有多大,在这新兴的行业里,行业品牌必将成为行业领军、行业受益企业,为此区域品牌发展是全民品牌的起步。(来源:深圳新闻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