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推荐】全球直压地板之父Wineo:进口地板海洋橡木、桑德橡木

icon 2018-08-24 17:55:42
icon 0

摘要:Wineo是德国东威斯特伐利亚的家族地板企业,现由第三代传人兢兢业业、井井有条的掌管运营着。精益求精的极致主义观,让Wineo不断在工艺和设计上创新改良,从“制造”到“创造”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欧洲公认的第一片直压式地板创造者,在雄冠全球的...

  Wineo:全球公认的直压式地板之父

  Wineo是德国东威斯特伐利亚的家族地板企业,现由第三代传人兢兢业业、井井有条的掌管运营着。精益求精的极致主义观,让Wineo不断在工艺和设计上创新改良,从“制造”到“创造”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欧洲公认的第一片直压式地板创造者,在雄冠全球的德国制造业中,跻身德国创新型企业前100强。

  推荐理由
       极致环保  Wineo是地板行业少数获得蓝天使环保认证的地板企业之一,这是一个全球公认最严苛的环保认证体系,获得了全球90%以上的国际市场的认可。

        至臻科技   一块好地板,科技至关重要。Wineo具有良好的防刮性能,即使是硬币钥匙刮划也无明显痕迹,此外还防烫防污,易于清洗。另外,独有的防紫外线装饰纸加工工艺,使得地板持久如新,而独特的Clic-systemLOC-TEC系统,强力锁扣技术,免胶安装更环保。

  装修风格与案例展示

 海洋橡木 预售价¥199

  海洋橡木色彩较浅,明度亮,更适合新中式风格。通常为了与之相匹配,墙面色彩搭配,以黑白灰为主,墙壁装饰多采用字画、中式窗花。同时,家具可选用线条简练的典型中式古典家具。

  桑德橡木 预售价¥199

   

  这款桑德橡木,色系偏冷,颜色略灰,给人以神秘、冷静的体验感,而这种感觉恰恰符合工业风。想要更好的与之融合,整体色彩选择灰色和原木色,比如在墙壁上,可以选择偏灰的山水图,在沙发的选择上,采用灰色的布艺沙发,在桌椅上,选原木色、偏黄色和黑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