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样的服务,能赢得3张牌匾?

icon 2018-08-30 20:56:25
icon 0

摘要:是什么样的服务,能赢得3张牌匾?

  每一个诚挚赞扬的声音背后

  除了默默付出的汗水之外

  多的是我们不知道的故事

  对于星河银湖谷的王先生来说

  新家装修过程也是如此

  谨慎细致的考察

  对于星河银湖谷的王先生来说,家装,是一个陌生的领域,也是一个他很乐于去了解探究的一个领域。

  都说了解家装,参观在建工地就是最直接的做法,在看了工地之后,王先生感觉这不是自己想要的,正因为这样,他才走进了名雕金域华府分公司的大门。

实景实景

  简单的交谈过后,设计师冷天龙冷工与王先生的第二次见面,约在了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

  参观了生态家居产业园,王先生对于名雕的实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但是向来理性的王先生并没有马上做决定,直到第三次,在参观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之后,才下决心把星河银湖谷的新家交给名雕。

  因为对名雕实力、服务的了解,设计方案很快就过了,顺利地进入了方案落地施工、材料选购的环节。

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

  精益求精的施工

  施工,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也是很多业主重点关注的过程,王先生自然也不例外。

  由于王先生的新家是双拼户型,项目经理陶登良陶工在跟王先生详细沟通之后,共同决定水路、电路均走双回路,避免了电水表走表的不必要损耗。

名雕水电工程名雕水电工程

  在厨房的排水上,因为预留的排水口较高,施工不慎就很容易造成下水口的返臭,陶工也是向王先生详细说明施工的要点。更透明的施工管理方式,不仅让王先生更详细的了解装修,在一次次坦诚的交流中,也增进了王先生对名雕的信任。

  在施工过程中,设计师、工程人员、业主三方的良好沟通是非常重要的。施工伊始,项目经理陶工认为,客厅中所使用的木线条若是更换成不锈钢,效果会更好。于是,陶工便向设计师冷工、王先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终,大家一致决定换成不锈钢线条。

名雕工地形象管理名雕工地形象管理

  因为王先生新家用到的不锈钢是定制的,为了保证施工进度与完工效果,陶工反复和厂商沟通、确定产品……虽然王先生并没有签样板房协议,但是,施工的标准、效果却丝毫不逊色于样板房。

  专业高效的主材服务

  在装修效果的呈现上,主材是始终绕不过的版块。在这方面,王先生对新产品,尤其是电器产品尤为关注。

  在美家,琳琅满目的一线品牌主材虽然满足了王先生的需求,但是他没有急着下决定,而是与外围市场反复对比之后才下的决定。王先生表示,之所以选择美家世邦,是因为不管产品款式、质量、服务还是价格,美家世邦都是更胜一筹的。

名雕木工工程名雕木工工程

  在主材的购买中,有一个小插曲也让王先生印象深刻。

  王先生在美家订购了两张床,交付定金之后产品的价格就上涨了。后来,出于某些原因,王先生打算退掉一张,在听到美家承诺自己的两张床均会按照之前的价格的时候,王先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也正是这个小插曲,让王先生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美家的价格保障,也更坚定了选择名雕一体化的决心。

名雕彩色放样名雕彩色放样

  装修过程中出现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出现问题却得不到解决,而王先生并没有遇上这样的糟心事。在施工过程中,王先生新家的空调百叶尺寸出错了,美家的客户经理黄定明黄工发现之后,马上跟商家沟通解决,效率之高连王先生都没有预料到 。后期因为施工不慎刮花了前期就铺贴好的大理石,黄工与陶工也并没有隐瞒业主,也很快处理好了。敢于主动承担问题、及时高效解决问题,让王先生更加认可了名雕的服务。

名雕泥水工程名雕泥水工程

  也正是因为各个环节的满意,在完工之际,王先生亲自将三面牌匾分别送到了名雕金域华府分公司和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而这个过程也有一个小插曲,那就是王先生本来是做好了锦旗,后来觉得锦旗不够大气,便索性换成了牌匾。

  对于名雕来说,客户的满意与认可从来不是从天而降,正如王先生星河银湖谷新家的装修一样。每一份认同背后,离不开一体化服务各环节充分、无缝、高效的对接与沟通。

工地检查工地检查

  良好、高效的沟通,是打造业主满意的装修服务的必备条件。而品质,是业主满意最重要基石。

  为了打造业主满意品质,您会看到设计团队通宵达旦讨论、修改方案;

  为了打造业主满意的品质,您会看到工程人员不厌其烦地一次次仔细检查工地;

  为了打造业主满意的品质,您会看到售后人员主动热情的上门回访检查

  ……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服务,名雕才能在经受住市场的大浪淘沙,赢得了超过70000位业主的选择与信任,赢得了一面面的牌匾、一幅幅的锦旗。

  客户满意的没有封顶可言

  服务水准的提升也没有上限

  为此,名雕一直在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伦堡墅式生活即将揭幕,您的理想生活将由此打开强强联袂|运时通&红星美凯龙签订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红星美凯龙和好莱坞明星设计师加持,给这届虹桥展会带来什么?重庆首家OTC挂牌上市定制家具企业破产iADC国际艺展中心,今年10月盛大启幕!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以户外家居之名,诠释自然温度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8.2号馆:体验智能办公与时尚生活买设备何须踏遍全球,上海设备展助您资源一手在握丨CIFF精彩提前看【实用】从家庭保养看地板选购秘籍中国家博会即将刮起轻奢时尚风,仁豪家居带您穿越百年“GOLDEN高点”品质生活正式开启,欧普照明&华为智选 再创智能家居里程碑式突破仁豪“GOLDEN高点”,邂逅美国的文化与艺术海伦堡墅式生活即将揭幕,您的理想生活将由此打开强强联袂|运时通&红星美凯龙签订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红星美凯龙和好莱坞明星设计师加持,给这届虹桥展会带来什么?重庆首家OTC挂牌上市定制家具企业破产iADC国际艺展中心,今年10月盛大启幕!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以户外家居之名,诠释自然温度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8.2号馆:体验智能办公与时尚生活买设备何须踏遍全球,上海设备展助您资源一手在握丨CIFF精彩提前看【实用】从家庭保养看地板选购秘籍中国家博会即将刮起轻奢时尚风,仁豪家居带您穿越百年“GOLDEN高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