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以户外家居之名,诠释自然温度

icon 2018-08-29 15:39:23
icon 0

摘要:美好的生活,其实从来没有被局限于“家”的空间范围里,日月星辰,自然万物,原本处处都是我们触手可及的美好,可而今在喧嚣的城市中,人们却慢慢失去了从自然中感知美好的能力。

  美好的生活,其实从来没有被局限于“家”的空间范围里,日月星辰,自然万物,原本处处都是我们触手可及的美好,可而今在喧嚣的城市中,人们却慢慢失去了从自然中感知美好的能力。

  这一次,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中国家博会(上海)】,将以丰富多样的户外休闲家居产品,致力给更多人群带来更多休闲及户外空间的生活方式选择,让都市生活与大自然共存,找回人们在自然中体会生活本质的能力。

  来虹桥1号馆 把大自然带回家

  第4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中,位于1号馆的户外家居展区占地3万平方米,汇集了150多家户外家居企业,以“把大自然带回家”的主题,在满足观众户外家居多样化采购选择的同时,探讨着家具与环境、城市与空间、自然与人类之间的多重关系。

  如何把大自然带回家?如何让家具与自然环境共生?如何完成户外与室内场景的交互转换?这些问题,都将在1号馆户外家居展区中得到解答。

  展区中,一种将城市中的家庭生活,与城乡环境中的公共空间,以及拥有自然风光的户外休闲空间,三者完美结合的家居生态,正等待着大家的探索和挖掘——人人都向往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其实我们随时都可拥有。在这儿,自然风光与城市空间将失去界限,家庭生活将坐落于青山绿水。一场“自然而然”的聚会,就在这里等着您。

 来虹桥 享一站式户外家居采购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城市生活也在大家的需求中变得愈发丰富多彩。不仅是我们大家最为熟悉的家庭空间,人们对于城市中的商业空间、公共空间的要求,也已愈发“挑剔”,生活、工作、休闲间的界限已经越来越不清晰。这些边界,正不断被打破,又不断被重新划分。

  在第4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的户外家居展区中,各参展品牌企业以全面细致的视角,关注着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在各种空间的不同需求,每个人都将拥有同等的享受更为健康、休闲生活方式的权利。

  如何为不同的人群打造多样化的生活场景?藤话故事、悍高、曹普、美雅鑫、索纳尔、高步、迪花欧、格莱特、德锐、弘历等150余家参展品牌企业,将用精心设计的各品类产品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餐桌椅、摇椅/秋千/吊床、躺床、沙滩椅等户外休闲桌椅可以提供最基本的室内外休闲需求;而遮阳伞、帐篷/篷房、阳光房、凉亭、木屋等遮阳产品则是夏日必备避暑神器;烤炉、照明灯具等户外电器也能够为野外探索增添不少便利。

    

  花园装饰类产品、园林植物、园艺工具、园林设备、草柳编织类、木制工艺品等园艺用品,可以让自然之美延续至生活的方方面面;露营装备、游乐设施、健身器材等公共空间主题产品,搭配上延伸至地毯、台面、桌脚、布料、藤条、织带等户外辅料配件的各类产品,则完全可以打造出一个完美的休闲空间,足以满足参展观众的多元采购需求。

  在今年3月的中国家博会(广州)的户外家居展区上,与园艺相关的品牌与产品展露锋芒,这次,园艺题材初登上海,即将在第4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为如今慢慢复苏的家庭式的田园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

  来虹桥1号馆 感受行业之外的温度

  在1号馆这场以自然为号角的户外家居盛宴中,希望观众能高效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同时,还能从设计、行业趋势、生活方式及休闲美学等方面感受到别开生面的收获。

  企业家们在展示产品的同时,也把自家展位当成行业先锋理念的发声地,和大家共探行业发展趋势,分享行业深度见解。

  中国的高质量展会,在不断给世界带来好产品时,也正不断为全球家居以及设计行业注入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东方美学思想。以新材料及新工艺,打造出世界范围备受瞩目的创意产品的藤话故事,在给行业带来新鲜血液之余,也将用自己的无限创意引领行业大步向前;而聚焦青少年儿童发展的美雅鑫,怀抱着为青少年儿童创造舒适生活状态的念想,在提供优秀产品之余,还带领着孩子们走向户外,走向自然,给予了这些未来的小小领袖们以更多的可能。著名画家、瑞森户外家具董事长邹亦农先生,他将以艺术与家具为大家深入阐释来自东方的休闲生活美学。

  在21年的发展过程中,中国家博会坚持着一条稳步向前与创新升级并重的道路。行业之内,我们坚持使命和高度,行业之外,我们仍有温度,有担当。愿这融在我们血液中,将美好的生活方式带给中国和世界的初心,可以在今年九月与您相遇。

  9月10日-13日,全面升级的中国家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上演,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8.2号馆:体验智能办公与时尚生活买设备何须踏遍全球,上海设备展助您资源一手在握丨CIFF精彩提前看【实用】从家庭保养看地板选购秘籍中国家博会即将刮起轻奢时尚风,仁豪家居带您穿越百年“GOLDEN高点”品质生活正式开启,欧普照明&华为智选 再创智能家居里程碑式突破仁豪“GOLDEN高点”,邂逅美国的文化与艺术联邦家私生活空间定制新品集群上市红星美凯龙2018上半年营收63.74亿元,净利润增长近50%[新动]时遇见你——联邦2018秋季新品鉴赏暨财富峰会2018软装大会剧透:好莱坞明星设计师助阵,共话新商业下的设计方向2018上半年全国家具类零售额突破1000亿元 同比增长10.1%【爆款推荐】百年柯诺全国独家发售:苏格兰橡木Highland Oak升级版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8.2号馆:体验智能办公与时尚生活买设备何须踏遍全球,上海设备展助您资源一手在握丨CIFF精彩提前看【实用】从家庭保养看地板选购秘籍中国家博会即将刮起轻奢时尚风,仁豪家居带您穿越百年“GOLDEN高点”品质生活正式开启,欧普照明&华为智选 再创智能家居里程碑式突破仁豪“GOLDEN高点”,邂逅美国的文化与艺术联邦家私生活空间定制新品集群上市红星美凯龙2018上半年营收63.74亿元,净利润增长近50%[新动]时遇见你——联邦2018秋季新品鉴赏暨财富峰会2018软装大会剧透:好莱坞明星设计师助阵,共话新商业下的设计方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