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推荐】百年柯诺全国独家发售:苏格兰橡木Highland Oak升级版

icon 2018-08-24 17:59:10
icon 0

摘要:Krono木业集团作为德国标志性企业,跨越三个世纪,依然基业长青。一流设备和世界超前的生产技术,使Krono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强化木业地板生产商,旗下产品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欧洲百年地板之父  


  Krono木业集团作为德国标志性企业,跨越三个世纪,依然基业长青。一流设备和世界超前的生产技术,使Krono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强化木业地板生产商,旗下产品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推荐理由

  甄选环保:通过了最古老的环保认证——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为了达到更高的环保要求,Krono除了常规固定的各个品控程序严控生产品质之外,对产品还有独立的检测机构来检测。对于环保要求,达到多道检测、层层把控。

  在质量方面,此款地板不仅耐磨、而且在表层处理中更关注细节。普通家用地板耐磨转数达到6000转以上,此款苏格兰橡木耐磨转数高达9000转及以上。此外,为了保护家人健康、安全,地板表层不仅涂有A.B.C.防菌涂层,更加深了表面的纹理感,兼具健康和防滑特性。

  装修风格与案例展示

  第一款苏格兰橡木

  混搭风格与家具搭配

  苏格兰橡木,偏暖色系,同时色彩偏重,最为家中的关键基调,更适合混搭风格。为了与之相匹配,墙面适合做些小心机的涂鸦,此外,在家具选择中,中式与西式,古董与现代家具并存。对于搭配材质,选用金属、玻璃、瓷、毛皮等比较特殊的材质。以地板基调为主线,其他风格做点缀,分出有轻有重,有主有次。

  第二款茵特橡木

  简约风格与家具

  对于简约风来说,色彩简约、时尚就是其最大的特点,同时这也是茵特橡木适合简约风格的原因。茵特橡木色彩偏白灰,为了与之搭配,室内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