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软装大会剧透:好莱坞明星设计师助阵,共话新商业下的设计方向

icon 2018-08-27 15:43:16
icon 0

摘要:2018中国软装大会将以“设计•起点”为年度主题,整合行业资源、典型案例、专家智慧等,为企业与设计从业者提供启发和指引。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与报道。

  9月10日至13日,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由中国家博会和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秋季)中国软装大会也将同期举行。

  2018中国软装大会将以“设计·起点”为年度主题,整合行业资源、典型案例、专家智慧等,为企业与设计从业者提供启发和指引。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与报道。

  2017年9月,中国软装大会首登上海,美国设计大咖与香港设计力量共话商业设计中的艺术探索。转眼一年过去了,2018中国软装大会秋季论坛发生了哪些变化?又有哪些亮点?新浪家居为你一一揭晓。

好莱坞设计明星助阵 给设计无限可能

  好莱坞明星喜欢什么样的家居设计?国外的生活方式有什么特点?他们对设计有哪些不同的解读?在这次软装大会上,或许我们能找到答案。

  来自美国、葡萄牙、意大利设计品牌代表将助阵软装大会,好莱坞设计明星Campion Platt、奢侈家居品牌Ralph Lauren 家居亚太区总监Brent D.Smith和Laskasas集团创意总监Pedro Neto分享前沿设计案例,同时针对新商业兴起带给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变化展开讨论。

  CampionPlatt  《纽约新概念设计案例分享》

  Laskasas集团创意总监PedroNeto  《葡萄牙家居设计与生活》

  RalphLauren 亚太区总监Brent D.Smith 《奢侈品店的设计案例》

  除了主题演讲外,大会还邀请了中国设计圈的中坚力量与国际设计师围绕“新商业·新生活”展开对话,从新的商业模式变化下探讨生活方式的改变。与Campion Platt 、Brent D.Smith对话的嘉宾们包括GID格瑞龙国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曾建龙、家具/ 产品/ 国际品牌设计·管理策划人黄竞、创域设计创始人殷艳明、ShineLiving璞尚生活联合创始人陈嗣昕和一念间品牌创始人李利润。

  商业的变化也影响着生活方式的改变。新商业时代下,场景流体验成为90后消费群体不可或缺的体验方式之一。在新模式变化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到底发生了哪些变化?设计师与品牌方又应该如何突围?关于这些问题的思考,论坛将全面解密。

圆桌论坛《新商业·新生活》

  嘉宾: Campion Platt 、Brent D.Smith、殷艳明、黄竞、陈嗣昕、李利润、曾建龙、

  特邀主持: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戴蓓

原创家具展:回归生活·品鉴传统工艺

  2018中国软装大会现场还会奉上原创家居展,全面展示东方审美和中国原创设计的魅力。U+和凹凸两大原创设计品牌将带来精致的家居生活场景和概念空间。

  作为原创独立品牌,U+家具将人手工艺与机械技术和谐使用,为当代生活提供品质优良,形神兼备的家具,希望将中国人骨子里的精神,回归到当代日常生活。

  凹凸家具是由建筑设计师俞先锋与室内设计师Judy共同创立,产品具有鲜明品牌特性,全部是榫卯结构的实木家具,时尚耐用,可传承成经典。

  U+

  凹凸

  凹凸

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10月启幕

 揭晓升级版”艺展中心“

  18年来,艺展中心致力于打造生活美学集散地,已成为备受设计师青睐的家居平台。2018年,新建完成的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iADC国际艺展中心将在10月正式启幕,这个升级版的“艺展中心”会带来哪些惊喜?

  iADC国际艺展中心

  据透露,近300家入驻品牌将在大会现场进行首次展示曝光。同时,iADC意大利设计馆代表商家万宾空间及iADC国际项目总监为您分享来自意大利的顶级设计。

  “设计·起点”2018中国软装大会(秋季)论坛暨iADC国际艺展中心品牌发布会

  主办方:中国家博会、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活动支持单位: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管理局、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上海美国商会、CIDA中国设计师俱乐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家具设计研究所、亚洲创意商业协会、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深圳市特驱设计师品牌联盟、中国家居业双创大赛组委会

  战略媒体:新浪家居

  大会时间:9月10日 14:15-17:30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 号馆2C81论坛区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