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DC国际艺展中心,今年10月盛大启幕!

icon 2018-08-29 15:40:24
icon 0

摘要:继18年前满京华集团打造中国时尚家居艺术的引领者——艺展中心之后,满京华文化再次革命性升级,即将为创意之都的深圳乃至全亚洲带来以家居艺术为主题的生活美学综合体——iADC国际艺展中心,将于今年10月盛大启幕。

 一个时代的焦点,瞩目世界的引擎。全球经济格局下,中国家居設計产业迎来时代新版图

  继18年前满京华集团打造中国时尚家居艺术的引领者——艺展中心之后,满京华文化再次革命性升级,即将为创意之都的深圳乃至全亚洲带来以家居艺术为主题的生活美学综合体——iADC国际艺展中心,将于今年10月盛大启幕。

  iADC 总体规划设计由华人建筑界的泰斗严迅奇老师主笔,iADC Mall的室内设计由全球知名设计公司伍兹贝格担纲,众多知名设计公司联袂巨献的划时代巨作。

 iADC 世界生活艺术的中国发声地

  iADC国际艺展中心位于深圳宝安大空港北区,地处珠三角经济走廊的核心,毗邻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作为"升级版"艺展中心,iADC国际艺展中心总建面约150万㎡,是集全球家居展贸中心、艺术小镇、设计博物馆、教育培训与孵化、总部办公、艺术酒店和商业配套于一体的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凭借前沿格局和专业的品牌背景,将成为全球瞩目的家居设计产业新焦点。

  iADCMall,全球首个"美术馆体验式"的家居设计中心

  国际艺展MALL荟萃国内外一流艺术家居和设计师品牌,致力打造汇集国际家具、设计家具、布艺、灯饰、家居饰品、户外休闲产品的世界家居艺术展贸中心,并结合主题展览馆进行国际最时尚的权威机构定期潮流发布、设计大师样板间、国际顶尖设计师作品轮翻展示、设计中心、主题咖啡厅和餐饮等,为中高端客户提供生活方式的极致体验和一站式采购服务。同时建筑顶部规划空中创意园,能够提供独立的showroom、办公与运营的可能性。

  【艺术体验】商业与艺术空间的交融,沉浸式体验展场,集游购、餐飲、娱乐于一体的休闲场所

  【大师交流】见识与见地的碰撞,联合国际知名机构,礼聘大师举行讲座,进行观点交流分享

  【设计展会】设计与艺术的美学盛宴,不定期举办主题设计、陈设艺术、艺术与衍生品等主题展会

  【5.4米层高】非同凡享的空间,5.4米层高,为设计师、商家打造超越所想的艺术展贸场所

  【品牌体验间】别致体验样板间,邀请大师精选设计品牌打造样板空间,全方位展示产品优势

  【主题馆规划】

  LAGALLERIA|意大利设计馆

  意大利高端设计品牌集合地,逾50个意大利设计品牌

  国际品牌馆      

  美国、西班牙、葡萄牙、北欧等一线设计品牌,包括家具、灯饰、布艺、地毯和装饰品等,

  装饰艺术馆    

  国内高端花艺、画艺、艺术灯饰、布艺、地毯、陶瓷、雕塑摆件、家居用品和综合类饰品等品

  休闲生活馆   

  *高端休闲家具  *高端户外配饰  *园林景观体验区  *私家花园共享区

  亚洲生活美学馆   

  *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具有设计感的家具品牌和创意产品

  *日式园林,以及日本居住空间、茶空间、庭院、日式料理、茶道香道等

  SKYGARDEN 天际花园(设计品牌馆)

  国内外设计品牌集聚地,为设计师提供一个贸易和交流的商业平台

  艺术小镇,文化产业交流的文艺聚落

  诗意地栖居,艺术地生活,精心打造的特色主题商业街区,汇集文化精品购物、手工艺坊、特色餐饮、精品画廊等业态,注重创意与文化的体验感,成为青年艺术家和设计师集聚的艺术之地。

  艺术工作坊/匠人工作室

  设计类/儿童教育培训

  高端画廊

  设计师跨界餐饮/主题咖啡吧、茶饮店……

  设计书店(设计类书籍、设计影像类产品、创意产品……)

  生活创意优品店/买手店

  iADC设计博物馆,对话大师的艺术殿堂

  ----许李严建筑事务所、严迅奇亲自操刀

  设计博物馆以设计与艺术为主题,与国际顶级设计博物馆互动,承办国际会议、学术交流、主题展览、赛事以及艺术跨界活动,是服务于设计行业的专业级博物馆。

  满京华设计博物馆总建筑面积10242平米,其中展厅面积4000平米,展厅平均层高5.4米,其中地下展厅的层高更是达到了10米。博物馆还拥有能容纳400人的多功能演讲厅,2个VIP接待室,1个设计品商店,1个天台餐厅,近300个停车位。未来,设计博物馆将以设计启发生活、设计链接产业,构建开放合作关系网络,成为创意栖息地的核心。

  设计别院(湾区设计学院)

  由现代设计教育奠基人王受之先生领衔,学院将借鉴国际经验,探索与国内外一流艺术高校共建专业的方式,创新性打造产学商一体化的"艺术硅谷"人才培养模式,为中国设计教育事业改革创新探路。

  设计SOHO,全球化设计产业办公集群

  既是全球设计师、艺术家,生意与生活的完美结合,也是资源共享、创投孵化的集结平台。设计SOHO是集软装设计、研发、贸易企业于一体的办公集群,同时为软装上下游企业进驻办公提供场所,将引进高校实习实践基地、大师工作室、青年创业创作平台及创新服务平台,打造全国乃至全球化的软装资源总部(贸易公司、研发中心、人才中心、创投平台、设计机构、电商、展览、物流、媒体、摄影)

  艺术公寓/设计精品酒店,美学发现者的生命休憩居所

  创新、艺术、奢华与形式的自由,这些特质既定义了新的服务体验场所,更为全球买家提供了温馨、快捷、宾至如归的全新居停体验。

  因应不同的买家居停需求,提供长租艺术公寓及设计精品酒店两种满足不同的休憩居所。一方面为经常往返的专业买手提供高性价比长租服务,同时也满足高端客户对酒店服务的高标准要求。

  云著,珠三角门户·国际艺术住区

  云著是国际艺展中心的高端艺术住区,总建筑面积约28 万平方米,是国际艺展中心的住宅部分,作为满京华集创意文化艺术精粹,以区域豪宅标准,为高端圈层专属定制格调、艺术殿堂的精品住宅,云著建筑外立面为新加坡滨海现代艺术风格,全部采用日本白色真石漆材料,尽显现代、时尚、尊贵与典雅。

  内外兼修,方显非凡气度。云著户型涵盖70~150㎡全面积段,同时由室内设计公司SCD(香港)郑树芬执笔,以全屋高标准精装修交楼,设计过程中云著的艺术家居品牌将全部在国际艺展中心内完成一站式采购,为品位人士打造品质完美、舒适的人居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以户外家居之名,诠释自然温度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8.2号馆:体验智能办公与时尚生活买设备何须踏遍全球,上海设备展助您资源一手在握丨CIFF精彩提前看【实用】从家庭保养看地板选购秘籍中国家博会即将刮起轻奢时尚风,仁豪家居带您穿越百年“GOLDEN高点”品质生活正式开启,欧普照明&华为智选 再创智能家居里程碑式突破仁豪“GOLDEN高点”,邂逅美国的文化与艺术联邦家私生活空间定制新品集群上市红星美凯龙2018上半年营收63.74亿元,净利润增长近50%[新动]时遇见你——联邦2018秋季新品鉴赏暨财富峰会2018软装大会剧透:好莱坞明星设计师助阵,共话新商业下的设计方向2018上半年全国家具类零售额突破1000亿元 同比增长10.1%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以户外家居之名,诠释自然温度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8.2号馆:体验智能办公与时尚生活买设备何须踏遍全球,上海设备展助您资源一手在握丨CIFF精彩提前看【实用】从家庭保养看地板选购秘籍中国家博会即将刮起轻奢时尚风,仁豪家居带您穿越百年“GOLDEN高点”品质生活正式开启,欧普照明&华为智选 再创智能家居里程碑式突破仁豪“GOLDEN高点”,邂逅美国的文化与艺术联邦家私生活空间定制新品集群上市红星美凯龙2018上半年营收63.74亿元,净利润增长近50%[新动]时遇见你——联邦2018秋季新品鉴赏暨财富峰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