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名雕十五年:感恩是前进的源动力

icon 2018-09-11 15:46:29
icon 0

摘要:东莞名雕十五周年,我们带着十年前的初心,经过十五年时间的洗礼、无数业主审视目光的检验,来到了今天。东莞名雕十五周年感恩家装节终于来啦!!!

  这世上所有的“等待”的尽头都必定存在着一个美好的事物,如此才能够将等待时那种辗转反复、忐忑不安的焦虑心情抵消去。

  东莞名雕十五周年,我们带着十年前的初心,经过十五年时间的洗礼、无数业主审视目光的检验,来到了今天。东莞名雕十五周年感恩家装节终于来啦!!!

  为此。我们专门进行了一场东莞名雕《生命源动力》拓展活动,只为了在活动期间,在往后的路途中,更好地为您服务。

  1.万事开头须有方向

  总有人说“万事开头难”,但是只要有方向有策略有目标,万事开头并不难,前进一步就有一步的欣喜。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我们须得把本次活动的方向与意义寻找到。其实做任何事情都是如此。

  1. 我,我们就是团队

  独木难成林,滴水不可谓海,力量要合在一起才能发生质的改变,“我们”,是向世界挑战的底气与资本,“我们”有着另一个名字,叫做“团队”。

  可是也要时刻谨记,之所以是团队,那是因为每一个人都在,每一个人都不可或缺。有的时候,“我”就是团队。

  2. 成为参天大树的秘密

  世间树多,但参天大树不多。除了外界因素的原因,树本身的叶,根以及其他细枝向大自然吸取了多少营养,也是是否能成为参天大树的条件。所有的叶、枝、根一起发力,团结协作,共同对抗外界,才是成为参天大树的秘密。而我们也需要如此一样,才能成为别人在很远的地方都看看见的风景。

  3.无数点才围一个圆

  同走一条路,同围一个圆。通途大道须有无数人走过,一个圆须有无数点组合。因为有我们,一切才有了意义,崭新的蓝图,由我们共同谱写。

  4. 当荣誉归于我们

  一定会有人是那个冠军,我希望我是,我要我是。不可否认,我们做任何事都需要一个结果,并且还希望是好的那个结果,虽然说,如果是和你一起并肩作战,结果就并没有那么重要了。但我们可一定要一起向着冠军而努力奋斗啊!

  5.东莞名雕十五周年 感恩家装节

  上市公司实力保障
71项国家专利为环保护航

  主材叠加礼/装修贷多礼

  时间:2018年9月22日-23日

  地点: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东莞大岭山)

  感恩热线:400-062-2282

  往后余生

  还想与您有故事

  活动现场

  我们不见不散!

  东莞门店

  1.  名雕南城分公司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89号鸿富楼8楼

  2.  名雕东城分公司

  地址:东莞市纵路东城区光辉大厦9楼

  3. 名雕大岭山分公司

  地址:东莞大岭山镇新世纪领居景福轩商住区4号楼商铺103

  4. 名雕大朗分公司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富民大道222号万科金域蓝湾32栋01-02铺

  5.  名雕凤凰城分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汽车大道东凌广场A座905-912

  6.  名雕丹缇轩分公司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林村新阳路中2号尚林华府3栋202-206号商铺

  7.  名雕塘厦分公司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浙莞山商务中心百司汇20楼2009号商铺

  8.  名雕愉景分公司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石井支路愉景花园商铺御景居2楼

  9.  名雕阳光分公司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阳光假日南街032号铺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0天装修完工的家你敢住吗?看完这个我惊呆了!2018中国软装大会:你最关注的新商业下的设计方向在这里为绿色环保再发力!左右沙发联手七大品牌成立绿色联盟运时通强力进驻国际家居博览会,国际品牌闪耀上海!联邦梦斐思舒适睡眠-品质生活空间定制制胜之道联邦米尼环保客厅空间产品惊艳亮相上海虹桥展联邦家私品质生活空间定制新品集群上市联邦家私:品质生活定制时代的整体之道9月10日仁豪美式家居上海登场,“惊艳”了(CIFF)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美国设计女王惊喜亮相中国家博会,零距离互动引爆全场!松堡王国携儿童版“全屋智能定制” 亮相上海家博会左右沙发北欧系列亮相家博会,极简让设计回归本质30天装修完工的家你敢住吗?看完这个我惊呆了!2018中国软装大会:你最关注的新商业下的设计方向在这里为绿色环保再发力!左右沙发联手七大品牌成立绿色联盟运时通强力进驻国际家居博览会,国际品牌闪耀上海!联邦梦斐思舒适睡眠-品质生活空间定制制胜之道联邦米尼环保客厅空间产品惊艳亮相上海虹桥展联邦家私品质生活空间定制新品集群上市联邦家私:品质生活定制时代的整体之道9月10日仁豪美式家居上海登场,“惊艳”了(CIFF)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美国设计女王惊喜亮相中国家博会,零距离互动引爆全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