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梦斐思舒适睡眠-品质生活空间定制制胜之道

icon 2018-09-11 11:25:21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0日-13日,联邦梦斐思携4款经典皮床及4张舒适硬床垫亮相上海虹桥家博会。

  在大家居消费趋势下,家居市场早已不再是单品商品消费,整体家居环境建设在家居消费中占比越来越大。2018年9月10日-13日,联邦梦斐思携4款经典皮床及4张舒适硬床垫亮相上海虹桥家博会,以“自由随性、包容得体、简约时尚、自然居家”为主题,以“定制卧房、定制生活、定制家”的思路演绎,倾力打造新生代贵族卧房空间产品。半帘月色、一榻风情,舒适睡眠-品质生活空间定制产品,尽在MORPHEUS……

  精准“定位”,契合主流消费群体需求

  床垫作为与睡眠质量息息相关的工具,无论是功能设计,还是使用方法,都必须适合人的生理结构特征、心理特征和行为模式,才能睡得更舒适、更安全、更健康。

  对于当下睡眠产业市场来说,床垫要么太软,要么太硬,没有舒适可言。基于以上睡眠产品的表现,联邦梦斐思组织专家团队通过深入市场调研,根据国人“长躯干、亚短腿”的体质特征、“习硬而卧”的睡眠习惯,以及追求踏实放松的睡眠需求,打造了适合国人的东方睡感“上软下硬,先软后硬”的舒适硬床垫,开创了睡眠产业市场新蓝海。连续四年实现业绩平均增长率58.41%,店面盈利率91.53%,良好的业绩表现无不佐证联邦梦斐思“舒适硬床垫”的精准“定位”,契合消费市场需求。

  联邦梦斐思舒适睡眠品质生活空间定制产品  联邦梦斐思舒适睡眠品质生活空间定制产品

  一站式舒适睡眠空间定制解决方案

  人的一生中,有1/3的时间都属于睡眠,床是我们亲密无间的伙伴,作为卧房主角,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80后90后作为消费生力军,个性独立、自由随性,崇尚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作为社会中坚力量,工作生活的压力也比较大,喜欢一次性解决问题,不做“选择综合症患者”。联邦梦斐思依据他们的消费习惯和居住户型的特点,在终端商业模式上,以“高级灰”作为主色调,营造一个个舒适睡眠品质生活定制情景空间,让消费者走进来,就如同走进自己想要的家。而且,定制个性化,色彩随心换,心情随心变。

  联邦梦斐思以舒适硬床垫和经典皮床系列产品为支撑,实现舒适睡眠品质生活空间定制。舒适硬床垫系列产品,可实现睡感定制,解决了睡眠支撑度、安稳度、抗扰度、回弹性、服帖性和微环境等方面的问题,营造舒适安稳的品质睡眠空间;经典皮床系列产品,高靠背贴身、舒适沙发般的靠感定制,打造新生代贵族卧房空间风情。

  联邦梦斐思舒适睡眠品质生活空间定制产品  联邦梦斐思舒适睡眠品质生活空间定制产品

 金管家服务助力,共赢睡眠行业蓝海市场

  近几年来,联邦梦斐思一步一个大台阶,但是并没有刻意寻求快速突破。并不是说没有突破力量,只是面对纷繁芜杂的市场,作为联邦家私集团旗下专业睡眠品牌,联邦梦斐思深知行业痛点所在,更明白品牌想要稳健发展,不能急于求成。联邦梦斐思以“三导”、“四易”切实帮扶销售商,并与之建立了平等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共赢睡眠行业蓝海市场。

  从店面选址开始,到商业设计方案的制定,施工过程的监理,到最后整体店面效果的把控,联邦梦斐思都有专业团队为终端提供“三导”——引导、指导和督导的一站式“金管家”服务。不管是夫妻店、小团队运营,还是市场化大团队运营,联邦梦斐思舒适睡眠品质生活空间定制,均能实现“四易”——开店易、回本易、打理易、售后易。

  “赢在脚踏实地,胜在用心”,这就是联邦梦斐思舒适睡眠-品质生活空间定制制胜之道。联邦梦斐思以一颗匠心,为爱智造,定制舒适睡眠-品质生活空间,让用户睡好1/3的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联邦米尼环保客厅空间产品惊艳亮相上海虹桥展联邦家私品质生活空间定制新品集群上市联邦家私:品质生活定制时代的整体之道9月10日仁豪美式家居上海登场,“惊艳”了(CIFF)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美国设计女王惊喜亮相中国家博会,零距离互动引爆全场!松堡王国携儿童版“全屋智能定制” 亮相上海家博会左右沙发北欧系列亮相家博会,极简让设计回归本质有一种卧室生活美学,让人相见恨晚品牌联合·资源共享|运时通与多家商场物业签署战略合作8000㎡旗舰店,万宾空间携手iADC国际艺展中心顺势启航全球家居生活典范 | 中国家博会谱写家居行业发展新篇章联邦家私“环保家 绿色行”公益徒步活动走进大美临沂联邦米尼环保客厅空间产品惊艳亮相上海虹桥展联邦家私品质生活空间定制新品集群上市联邦家私:品质生活定制时代的整体之道9月10日仁豪美式家居上海登场,“惊艳”了(CIFF)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美国设计女王惊喜亮相中国家博会,零距离互动引爆全场!松堡王国携儿童版“全屋智能定制” 亮相上海家博会左右沙发北欧系列亮相家博会,极简让设计回归本质有一种卧室生活美学,让人相见恨晚品牌联合·资源共享|运时通与多家商场物业签署战略合作8000㎡旗舰店,万宾空间携手iADC国际艺展中心顺势启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