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功忙、为利忙、忙里偷闲,且饮一杯茶去

icon 2018-09-11 16:03:06
icon 0

摘要:茶之为饮,发乎神农氏。

  懂得品茗之道的人等待最佳的水温,浸泡最合适的时间,安静地守候一杯茶的盛开。而有的人似乎总在焦虑,永远都觉得前面的车为什么那么磨叽,wifi的连接为什么那么慢,自己的时间究竟去了哪里?

  如今的社会追捧高效率,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里总是看到行色匆匆的人、焦虑失色的人。偶尔散漫下来,品味人生四季,也在情理中。

  于是,喝茶就成为了忙里偷闲、坐看云卷云舒的乐事!

 爱茶人士的盛宴 

  2018年第十三届东莞秋季茶博会将于9月14-17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举行。

  茶

  茶博会上将有来自太湖洞庭山的碧螺春、西湖河畔上的龙井、河南信阳的毛尖、湖南安化的黑茶、福建福鼎的白茶、云南的普洱等十余个知名茶品。

  “银瓶泻油浮蚁酒,紫碗铺粟盘龙茶”,好茶需配优质茶具方能喝出韵味,同理好茶具配上高端茶台才能凸显其尊贵。名家居世博园·中式茶台红木节邀您一同品茗雅聚。

  木质茶台材质多样,有红木茶台、硬木茶台、实木茶台、船木茶台等,其中又以材质珍贵的红木茶台为上品。

  从明清到现在,“红木”一直都是高端的小众产品。“红木”最初是指大红酸枝,它不仅材质好、油性大,颜色也喜庆。

  在清中期时,以红木制造成的家具是宫廷御用家具,是继花梨(黄花梨)、紫檀(小叶紫檀)之后的“三大贡木”之一。

  大器而素雅的红木家具体现着古老的东方智慧、木头原始的质朴感和缜密严谨的工艺,为中式雅致生活增添了一种厚重、内敛、深远的风格特征。

                       

品茶,就是为了品一盏纯粹,一盏美好,一盏慈悲。

                       

宁可一日无食,不可一日无茶。                            

  饮一壶茶,演绎经典茶文化;轻抚木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学灵魂。

  名家居世博园|第13届茶博会

  中式•茶台红木节

  2018.9.14-17

  诚邀品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