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别墅装修丨回归生活本质的设计,才是别墅该有的范儿

icon 2018-09-29 12:33:19
icon 0

摘要:广州别墅装修设计越来越追求设计感,设计师会根据业主的喜好与需求,打造出符合业主品位的别墅。于是,别墅会刻上业主的烙印,展现出独有的气质!

  别墅是享受生活的居所,是上乘生活的标志。我国古代很早就出现了别墅,帝王行宫,将相府邸,富贾庄园等等。根植传统,立足当代。广州别墅装修设计越来越追求设计感,设计师会根据业主的喜好与需求,打造出符合业主品位的别墅。于是,别墅会刻上业主的烙印,展现出独有的气质!

  [案例一]

  项目地址丨广州碧桂园御湖城

  项目面积丨680㎡

  主案设计丨杨雨晴  谢聪灵

  服务团队丨名雕高端家装广州番禺万达设计团队

  项目风格丨现代中式风格

  现代中式贵在其兼容性极强,运用传统的丝纱织物与玻璃大理石等材料,淡雅的色彩,洗练的线条,行云流水般的姿态,既有中式的内涵,也有现代前卫的思想融入。沏一杯好茶,茶水似流体碧玉般晶莹透亮,满屋清香,令人心醉。你会发现,其实偶尔放慢下脚步,也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案例二]

  项目地址丨广州雅居乐剑桥郡

  项目面积丨500㎡

  主案设计丨李江飞

  服务团队丨名雕高端家装广州番禺设计团队

  项目风格丨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优雅与简约兼具,清简的线条与背景墙浑然一体,营造出古典恬静的空间气韵,整体空间规整对称又不乏清朗俊逸。业主热衷传统文化,并且有自己独到的审美和品位,每一件软装配饰都经过细心考究,创造既不脱离传统,又有新的雍容华贵和审美情趣的中国大家之美。

  [案例三]

  项目地址丨广州美林湖

  项目面积丨386㎡

  主案设计丨姚卫国

  服务团队丨名雕高端家装广州花都设计团队

  项目风格丨现代风格

  整个空间的色调以白色、及白色线条石材组合,令整个空间落简洁明朗而不失时尚。为了使空间不过于硬朗单调,在陈设配置上,设计师加入一些跳跃的色彩及精致的小饰品,厨房与客餐厅基本上连城一体,没有实体的区隔,而是运用家具、或者光线制造端景,让空间气韵妙然新生。

 [案例四]

  项目地址丨广州保利香雪山

  项目面积丨600㎡

  主案设计丨梅智清  朱俊睿

  服务团队丨名雕高端家装广州萝岗万达设计团队

  项目风格丨新中式风格

  中国传统文化素来崇尚平衡,以稳重、平和为特征,近而不浮,远而不尽。在本案的设计中,设计师从东方文化中汲取设计灵感,对传统中式大宅进行全新解读与传承。整体设计从饰面装饰和结构上隐隐浮现历史文人之感,在配饰和家居上又融入当代的生活习惯和需求,纵横延伸的格局,大气舒朗的风度,让人置身其中,倍感安然自得。

 [案例五]

  项目地址丨广州金地公园上城

  项目面积丨240㎡

  主案设计丨刘海浪

  服务团队丨名雕高端家装广州番禺设计团队

  项目风格丨后现代工业风格

  后现代工业装修风格的设计理念——强化设计手段的含糊性和戏谑性。这种风格本身所散发出粗犷神秘的特质,会让很多人“一见钟情”。本案中,没有刻意的粉饰,却巧妙嵌入家具配饰,整体时尚摩登又富有家居生活气息。高大的飘窗,增强了空间感,同时给一家人创造了亲近自然与休闲放松的环境。

  以匠心筑墅 ,以真心筑家。设计本就是为了追求更美好的生活,越是专注走心的设计,就越能创造出价值,从而为业主传递品质的服务,真正做到让业主享受品质生活!名雕19+年别墅大宅装修设计经验,19年的沉淀,墅艺传承,匠心凝练,坚持以人为本,让设计与艺术回归生活本质,打造有温度的家!

尊重房子,就是尊重您的生活!现在拨打:400-062-2282,开启品质别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