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逛展|总有一款家具适合你!

icon 2019-02-28 10:42:42
icon 0

摘要: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第41届名家具展要怎么逛? 各大参展品牌奇招百出

  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第41届名家具展要怎么逛?

  各大参展品牌奇招百出

  花式show出魅力大放送

  邀您一起参与家具行业年度大戏

  以下为你提供

  选取部分品牌

  提前带您花式逛展

  这里

  有您所爱的吗?

  时尚达人款

  走不一样的路

  追逐时尚弄潮儿


 深圳远超实业有限公司

  Shenzhen Yuanchao Industrial Co., Ltd.

  gt;>展位:3号馆一层3D16  4号馆一层4A10<<<

  CBD寝具,源于意大利设计理念:不为设计而设计,只为生活设计!

  简约不是简单,简约中透出时尚;时尚中给人心灵的抚慰,简约里给人视觉的满足,这叫内涵!

  优化功能,简化结构生态和设计是CBD贯彻始终的理念。

  永远有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善于突破传统,使用夸张推向简单、舒适,结合健康睡眠理念使CBD寝具极具独特的艺术美感,强调快乐与性感,自由安逸,这是对时尚生活的极致追求!

  永远走在时尚家具的设计前沿,永远引领寝具潮流,这是CBD寝具的历史使命!


  东莞市永和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北·卡罗

  gt;>>展位: 3号馆一层3D08  9号馆一层9-1D08-09 、9号馆四层9-4A05<<<

  北·卡罗是广东省东莞市永和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于2014年新推出的全实木美式风格品牌。优雅的风格,精致的工艺,丰富的怀旧元素在北卡罗随处可见。自由、个性;温馨,怀旧;优雅,精致;实用,舒适;健康,环保是“北·卡罗”的核心理念。


  高仕雅家具有限公司

  英伦臻品系列

  gt;>展位:3号馆一层3E29 <<<

  高仕雅传承古典英式风格的典雅,撇去繁杂的雕饰,以全新的面貌展示。100%乌金木、细节接洽轻做旧金属,以实用真皮为主打面料,绣花面料为辅,方便清洁之余,又可以美观典雅。

  霸道总裁款

  沉稳而绅士

  低调内敛又不失优雅

  哪位霸道总裁击中了你的心?


  北京江南神龙家具有限公司

  时尚简约德意风

  gt;>>展位:3号馆一层3E03<<<

  “卡木里”系列传承时尚简约德意风格的自然、格调及典雅的设计理念,通过简繁、刚柔及传统与新潮完美结合的手法,把立体拼花、转合变化及的设计元素融入家居之中,无处不彰显着德意风“简于形、奢于心、终于生活”自然与调性的和谐统一。

  匠艺百年之东方乌金

  东方乌金-------新北欧“艺术混搭家居”

  gt;>>展位:3号馆一层3E21<<<

  东方乌金系列,取材非洲进口大斑马(大乌金木),将大乌金木独有的纹理和色彩,通过混搭的表现手法,结合北欧传统的艺术经典,进行了有机的融入,它将摩登、纤细、自然、浑厚的艺术手法,在有限的家居空间,进行了无限的延伸,将产品特色体现的淋漓尽致,既保持了部分北欧时尚效果,同时也体现了自身的独特个性和意境,将新北欧艺术家居进行了重新定义。

  佛山唯庭家具有限公司

  “欧尚一品”

  gt;>展位:3号馆一层3F17<<

  “欧尚一品”整个设计主题以现代艺术简约、圆润流畅、突出实木价值感、人性化实用功能作为表现重点,结合北欧新中式的表现要点,去诠释着一种轻松写意的品位文化。让人们沉醉于视觉的温馨自然,听觉的随心所欲,嗅觉的咖啡香味;让忙碌紧张的都市生活人群品味自由、休闲、温馨的居家氛围。

  文艺青年款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卞之琳

  在这里,也可以找到你的造梦空间


 佛山市南海肯迪(俞木匠)家具有限公司

  有一种意境叫“东篱”

  gt;>>展位:1号馆一层1A03 <<<

  有没有想过将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意境融入到一件家具呢?有,而且已经做到了!这就是俞木匠经典之作,F6007东篱沙发。

  这套沙发框架通体采用红檀香制作,配以黑色古夷苏木栅条点缀其间,虚实相间,颇有意境。软包采用全真皮(厚皮)制作,皮质肌理自然,透气性好,皮边的处理自然质朴,与框架呼应,很有自然主义情怀,取“田园”之意。

 东莞市米夏家具有限公司

  Dongguan Mixia Home Co, Ltd.

  gt;>>展位:3号馆一层3F11 9号馆三层9-3B27-28、9-3C31<<

  汝薏现代家具采用北美胡桃纯实木制作。北美胡桃在色泽纹理给人一种祥和安静视觉上的心灵沉淀,是西方皇室喜爱的木种,也是西方视为最顶级的木种之一。

  汝薏的设计风格为现代舒适为主,以家的概念实用和好打理为基础,讲究比例、美观。让每件家具成为实用的艺术品,以达到赏心悦目温馨好打理为目的。

  所有素材皆以天然健康为主,去发展设计和制作,让消费者有个实用、健康、无害、温馨的家。让有品味的您选择有品位的汝薏。

 木拓家具有限公司

  现代轻奢中式风

  gt;>>展位:3号馆一层3F10<<

  木拓·摩格系列  以中式为主元素,结合现代市场所流行的时尚元素、加上市场上少有的厂家运用的金丝红檀木做成高端胡桃色,凸显产品的个性化,再以纯铜金属的手法点缀收尾,打造成这手现代轻奢中式产品。

  同是去看展

  为何您能如此优秀?

  3月16日—20日

  我在名家具等您

  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