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时刻|久典家具深圳展人文美学论坛实力抢镜

icon 2019-03-25 12:43:05
icon 0

摘要:3月19日,深圳国际家具展如期召开,久典家具展位引人瞩目,一场关于人文家居的美学论坛在这里举办,多家媒体争相报道,上演高光时刻。

  3月19日,深圳国际家具展如期召开,久典家具展位引人瞩目,一场关于人文家居的美学论坛在这里举办,多家媒体争相报道,上演高光时刻。

  齐聚久典论道美学

  在“解构人文家居——2019久典家具美学论坛”现场,多位行业大咖齐聚久典。山东省家具协会牛广霞会长,深圳市家具协会洪小惠秘书长,中国鲁班大学校长、北京国富纵横董事长赵龙博士,北京国富纵横副总裁、清华大学商业美学博士后宋薇,猎狐研发院李利润院长,时尚坊家具有限公司李佩玲董事,日本涂装佐藤社长,凤凰网谭韵怡主编,久典家具叶海云董事长等大咖现场论道人文家居美学,并针对行业趋势发表自己观点。

  妙语拾撷点点琅玕

  论坛上业内大咖高屋建瓴,可谓点点琅玕。编者妙语拾撷,整理了论坛的核心观点以飨读者。

  叶总:作为一个手艺人来看,当前家具主要有两个不足,一是观赏性与舒适性存在失衡;二是同质化严重,针对这一现状,久典潜心打磨出“玺气”和“非境”这两个系列。并坚定个性化、定制化、差异化的企业发展路线。

  牛会长:久典是山东实木家具领域的佼佼者,他们不断创新、注重服务细节,产品充满设计感,这都源自对人文家居美学的不懈探索。

  洪秘书长:山东企业中久典家具是跟深圳展步伐最紧的,设计风格中既体现中式又有国际化,在产品体系、设计体系、服务体系等方面都具有国际感。

  赵博士:久典家具用比例和色调的平衡与冲突凸显美感,让消费者有感觉,提升品牌吸引力,实现品牌资产增值,资产做得好企业就值钱。

  宋博士:人文家居美学:一是功能美学,最高境界是身心舒服;二是场景美学,用故事呈现东方美学的场景;三是东方的意境美学,不是文字上的,而是体验的、感受的。

  李院长:人文就是关爱,心中有人,才能为人服务。舒适、简约、拙朴是人文家居的三大关键词,这也是非境跟别的品牌与众不同的地方。

  李董事:时尚坊家居致力于向客户传达美学与生活,邂逅久典的“玺气”和“非境”就像一见钟情,把久典这个品牌介绍给消费者,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两大原创联袂参展

  久典家具的人文美学论坛赢得广泛关注,展位现场人气超高,堪称实力抢镜。如果人文美学论坛是久典家具的高光时刻,那么久典家具“玺气”和“非境”两大原创力作联袂参展则是星光璀璨,闪耀全场。

 △金汐奖评委巡场 △金汐奖评委巡场

  这份光芒获得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巡场评委的青睐,久典家具折桂“金汐奖·最佳古典套房家具奖”和“金汐奖·最佳空间设计奖”两项中国家具设计界的巅峰荣誉。

△久典家具喜获金汐奖△久典家具喜获金汐奖

  久典家具耀眼如斯,随着中央电视台高端访谈栏目组/中国品牌栏目组来到现场采访,让久典家具“玺气”和“非境”这两大原创力作红透深圳展。

△久典家具营销总监赵建军接受媒体采访△久典家具营销总监赵建军接受媒体采访

 逆天颜值吸睛无数

       虽然论坛已经结束,但久典家具展位人气却不减反增,800㎡的舒适黑科技体验馆内尽是排队参观的观众。原因无他,只因“玺气”和“非境”两大系列颜值太高,一个温文尔雅、气韵悠长,一个卓尔不群、回味无穷。

△上海久典家具核心团队△上海久典家具核心团队

  久典家具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具调研、设计、开发、制造、销售的集团公司,以其超前的设计理念,出色的生产工艺,环保的选材用料而著称,久典家具每一次新系列的推出都会受到经销商的追捧。据久典相关负责人透露,4月10日,久典家具将会召开“东方玺氣,境界非凡”——久典家具2019新品首发暨美学盛典,届时将会有更多资讯和机遇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