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届的“巨无霸”,金钢铂林超长地板受青睐

icon 2019-06-10 15:18:55
icon 0

摘要:再长一点、再宽一点,能无限延伸家居空间感的木地板更受消费者的喜爱,而金钢铂林最新引进的长10米,宽1米“巨无霸”型三层实木,霸气亮相中国进口地板市场,不论是从规格上、表面处理技艺、还是地板花色上,都表现的非常卓越,深受中国市场的认可。

  再长一点、再宽一点,能无限延伸家居空间感的木地板更受消费者的喜爱,而金钢铂林最新引进的长10米,宽1米“巨无霸”型三层实木,霸气亮相中国进口地板市场,不论是从规格上、表面处理技艺、还是地板花色上,都表现的非常卓越,深受中国市场的认可。

  超大规格,展示完美外观。本款地板采用一棵树一片板的生产方式,使用整棵树的最佳部分,从头到尾由一片木材组成,整块地板除了彰显自然的纹理和虫洞之外,没有过多的拼接缝隙,看上去十分的美观、气派,单从外观上就提升了家居的宽敞、气派之感,无限延伸了家居的空间感。

  油面处理,让木材纹理更加清晰。众所周知,实木复合地板表面处理工艺,一种是漆,一种是油,漆面处理虽然能到对实木地板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但是会让木材的纹理不够清晰。而与漆面地板不同的是,经过上油处理过的地板,表面木材没有被封闭,这种天然油通过木材中的木孔渗入木材内部,不仅起到滋养木材的作用,同时还进一步加深了木材的表面纹理,让细小的纹路变得更加清晰、细致,使其在木材表面更加立体,生动,尤其在超长地板上体现的更为明显。

  天然油料,使地板花色更加自然。Schober地板拥有完整的标准化、色彩丰富的表面处理体系,这种丰富、自然的色彩并不是通过染色实现的,而是通过给木材抹上百搭的油料来完成。因其阳光照射不同、含水率不同、部位不同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木材对染料产生的色彩变化是不同的,为了使地板色彩更加趋于自然、富有层次感以及协调性,Schober工人会根据整片地板对染料产生的色彩变化,随时进行调整,这一做法使得地板花色更趋于自然。

  金钢铂林Schober三层实木,以超大规格、清晰纹理、自然花色等方面不断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为更多家庭营造一个自然、轻松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