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案例赏析 | 最匆忙的时光,一定在你归家的路上

icon 2019-06-13 12:04:33
icon 0

摘要:名雕一体化家装,环环相扣,关关把控,让家装不用那么匆忙“赶路”,让家装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实安心。

  我们总说自己很忙,忙工作、忙生活、忙家庭,在这三者之间匆忙奔跑着。

  但是你如果记得儿时放学后是如何忙着赶回家看动画片,长大后放假了是如何忙着赶回家吃一顿家常饭......你就能明白,其实最匆忙的时光,一定在你归家的路上。

  最匆忙的一段路程,也不过是为了能在家中度过一段最闲适自由的时光。客厅、厨房、卧室书房.....这些地方都能找到最放松的自己。


 石竹山水园  

  现代风格 / 平层 / 180㎡

  名雕南城分公司 / 陈金饶

  硬朗线条将各个房间都衬托得稳重方正,亮色点缀使其变得更加清新明亮。好的设计赋予家温暖,生气,赋予家自由呼吸。我们奔波在外,这样的家,让归途变短。打开家门,就是打开我们的心门。

雅居乐富春山居

  简欧风格 / 平层 / 230㎡

  名雕凤凰城分公司 / 甘媚


  远离喧嚣,接近大自然是我们每一个在水泥森林里待久了的人的渴望。家,也可以是一个充满阳光、雨露、鸟语花香的绿色自然。简繁有致的硬装、贴近生活的软装,简洁的色调与巧妙的灯光设计,让家到处都是一片清目明朗。

  新世纪明上居

  新中式风格 / 平层 / 180㎡

  名雕大朗分公司 / 陈美玲

  

  “千钧将一羽,轻重在平衡”,古时人就将平衡感看得格外重要,当传统中式和现代元素碰撞在一起,就有了很好地平衡之道。家与工作,我们不也是要寻求到最佳的平衡点吗?

  

  家装,我们不用匆忙“赶路”

  我们都希望自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家,我们也同样渴望是独一无二的。量身定制就显得尤为重要。

  大到房屋的格局调整,装修材料的选择,小到墙角与天花板的起承转合,软装与小细节的巧妙心机,这些都是“独一无二”的关键点。

  名雕一体化家装,环环相扣,关关把控,让家装不用那么匆忙“赶路”,让家装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实安心。与之相反的是,回家时,我们要走得更快一点儿。


  【名雕东莞区域2019年

  限量金钻样板房正在火热征集中...

  热线电话:400-062-228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