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看联邦家私如何在618前引爆全网尖叫!

icon 2019-07-01 11:22:17
icon 0

摘要:在6月这商家流量争夺大战中,Boom!竟炸出一团别样璀璨的“烟花”!

  前段时间,恰逢618购物节,有不少朋友沦陷于天猫的叠叠猫和京东的生日红包大作战。不过,在6月这商家流量争夺大战中,Boom!竟炸出一团别样璀璨的“烟花”!

  那就是家居行业领军企业联邦家私以幸福为名,发起的#幸福要尖叫#抖音挑战赛,呼吁人们粉碎无聊生活,记录生活中幸福到尖叫的时刻,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参与,在各大商家的促销浪潮中怒刷一波存在感!

  抖音新记录,行业新标杆!

  这朵“烟花”于6月10日火爆上线,短短十几天,狂揽4.2亿播放量,累计吸引32876条视频前来参与挑战,点赞数1200w+,评论总数46w+,分享数26w+,一跃成为抖音区域挑战赛新星!刷新了家居行业区域挑战赛记录,在所有行业参加的区域挑战赛中排名也是数一数二,VV口碑远远超出目标!成为2019年声量与流量兼备的抖音IP营销案例!那么,这波神操作的背后到底蕴藏着怎样的秘籍呢?

  秘籍一:玩法新颖,潮玩达人、年轻流量汇聚嗨玩!

  乘着短视频东风,抖音APP强势崛起,迅速成为年轻一代潮流文化集中地。联邦家私敏锐洞察年轻人活泼好玩、展现自我的社交诉求,借助抖音挑战赛这一创新互动方式,以PGC引导UGC,极大地激发了用户创作热情。

  首先,话题#幸福要尖叫#贴近生活日常,用户熟悉度极高,容易引发共情,自然备受青睐;其次,预热文案简单直白,海报设计冲击力强,传播视频富有创意,五位达人@大狼狗郑建鹏@康天庥、@粤知一二、@阿爆jiaojiao、@FF范小泛强强携手对接年轻一族,进一步为前期曝光和口碑裂变带来了海量注意力;通过详细的参考视频让用户了解活动玩法,“尖叫”操作简单,形式与主题无缝对接,大大降低了挑战门槛;最后,华为P30 pro、大疆口袋相机、SK II神仙水等丰厚“尖叫”好礼的激励机制,更是直接提升了用户的参与热情,燃爆活动,全网齐嗨。

 秘籍二:趣味内容,花式贴纸,品牌抖出萌趣新形象!

  玩转内容营销,优质的内容生产自然是决胜而出的不二法门。一方面,达人的引流短视频,以讲故事的生动形式,将联邦家私元素自然而然地融入到小剧场中,以娱乐主题为主的软植入,趣味性极强,很好地消减了品牌营销的生硬感,容易增进用户好感与关注欲望。

  另一方面,放声“尖叫”即可触发沙发、衣柜等各式各样的卡通家私贴纸抖落,简单刺激,情景真切,动感十足,还有足够的创意空间可供发挥,用户在“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沉浸式创作与挑战中,不断接触家私贴纸这一具像化的载体,潜移默化地巩固了对于联邦家私的品牌记忆,抖出了品牌新活力!

 秘籍三:全网接力曝光,线上线下强势联动,幸福霸屏尖叫不停

  #幸福要尖叫#抖音挑战赛之所以圈粉无数,离不开全方位、多平台的强势曝光。联邦家私不仅借助抖音这一国民级短视频APP的流量,利用达人影响力不断提升曝光量;更有100多家等主流媒体助力发声,全面扩大影响力;

  除此之外,还有全国1000+门店一齐行动,线上线下场景无缝串联,让消费者在娱乐中体验到产品的舒适度和品质,共同发出幸福尖叫最强音,“幸福口碑炸裂”可谓实至名归。

  打造尖叫节IP,助力品牌升级

  对于企业来说,品牌建设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而IP的打造更需要持之以恒。联邦家私多年持续打造“616定制尖叫节”的IP项目,通过持续的创新运营和长期稳固的传播加深,成功实现品牌理念与尖叫节活动的强关联,一跃而成兼具声量与流量的IP项目。

  联邦家私#幸福要尖叫#抖音挑战赛,贴近年轻的消费群体的内心诉求,以更年轻、更时尚、更接地气、更具娱乐性质的方式走进消费者内心,为传统的家居行业做出了很好的示范,唤醒了人们对生活的激情,建立了品牌与消费者的强关联,期待未来联邦家私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