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两会话题|遇见美好生活——三棵树六位一体家居美装

icon 2019-08-12 11:59:04
icon 0

摘要:家,承载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美好生活的灵魂。

  8月20日,深圳将召开首届中国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和第三届全国住宅装饰行业TOP20峰会,旨在为优质的装企和材料部品企业搭建资源对接和需求对话的平台,聚集装企首脑、行业大咖在行业寒冬和市场转型时期共同探寻家装行业未来。

  本次大会,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作为活动主办方,特别盛邀三棵树装修漆事业部总经理匡正三带来《道法自然 生生不息》为主题的干货演讲,将与参会嘉宾分享如何用新模式解决装企痛点,为装企赋能。

  家,承载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美好生活的灵魂,三棵树,围绕“以用户为中心”,三棵树推出“产品+马上住服务”的双轮驱动模式,通过产品一站式采购,涂装一体化服务,满足用户对健康、绿色涂料产品和便捷、舒心施工的需求,竭尽所能让家更美好,致力于让用户享有更健康、品质、品位、舒心的家居环境,深入洞察消费者家居需求,引领行业发展,推出以高品质涂料为主,家居新材料为辅,基辅材全配套,提供马上住服务,并融入色彩和品味,打造内外墙涂料、防水、保温、辅料、地坪、施工“六位一体”的全屋极致环保的整体家居美装解决方案;满足从墙面美装、木器美装、户外铁艺、阳台、瓷砖美缝等全方位的高品质家装需求。这将为装企面对当前消费行为变化和市场需求提供强大的“产品+服务”的有力支撑,助力装企以差异化竞争优势领跑家装行业新赛道!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对高效快捷、绿色安全的住宅装饰装修的需求越来越旺。三棵树开启的家装健康+时代,创健康+新标准,部分产品通过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德国蓝天使认证、美国绿色卫士空气质量金级认证、法国室内空气环境A+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实现8小时净味,快速住新家。在保证产品健康、环保、节能的同时融入品位,以创新科技,提升家的舒适度,推出符合市场潮流,兼具美学与环保的艺术漆、无醛无胶无纸的天然板材等满足家居装修的个性化需求;并用色彩赋予生活风情,装点时尚美学家装,可满足各种装修风格需求,打造高级品位的格调。三棵树马上住服务,集健康产品、方案定做、专业涂刷、无忧售后等服务为一体、以健康环保、快速入驻为优势、更快速、更安全、更贴心、更省心的互联网家装服务模式,让用户远离传统家装烦恼,可帮助装企以快捷高效、绿色安全的竞争优势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如果想了解更多家装界优质材料品牌的信息资讯,请关注本次汇聚家装界最具影响力的集团首脑、企业巨头的“家装两会”。欢迎业内优秀的企业领导、行业精英们共襄盛会,在行业寒冬与市场转型的时期,共同探讨业内存在问题的解决之道和探索未来家装行业走向!

  (扫码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

  联系方式:

  胡亚南13910299673    张寅秋 13901232458

  梁连涛13501118860    吴  亮 13681169509

  指导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单位: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署

  战略合作媒体:

    新浪家居等

  时间:2019年8月20日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君悦酒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