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7位设计大咖的生活美学全案空间设计秘密

icon 2019-09-05 11:31:31
icon 0

摘要:《设计家》即将在2020年3月16-20日举行的第4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呈现,这里先为您带来一波剧透。

  “无边居所——《设计家》全案空间设计展(下称《设计家》),7位著名设计师联手,打造7个真正代表当代中国设计趋势的高质生活美学样本,真实的居住体验,让喜欢不同居家风格的您,能够有不同的美妙感受。

  《设计家》即将在2020年3月16-20日举行的第4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呈现,这里先为您带来一波剧透。

01、7个可以复制的生活美学空间

  《设计家》是由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名家居世博园、东莞市万物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运营,特邀7位著名设计师主导,是一个集建筑、室内、景观一体化的关于生活态空间美学创研、推广、体验的综合设计项目。

  《设计家》以设计师为项目核心,把设计师对于建筑美学的思考展览在公众面前,追求建筑美学与居住质感相结合,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美学样本。项目注重市场的落地性,利用东莞独具的制造业资源和名家具平台商业资源,链接至大家居市场,成为可复制的样式。

  《设计家》由万物家整装系统支持;由名家居世博园针对客户服务、投资方以及成型的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家居、软装方面的资源库;由名家具展通过展示+贸易、短期+常年的展贸功能,成为可转化的设计师之家,建立品牌输出、商业模式复制体系,对C端客户也可以实现整体销售。名家具展、名家居世博园都是丰富的选材库,设计师全案空间设计可以从中选取优质的家居产品,也可以借助万物家系统推进施工落地。

  7个生活美学样本建成后,主办方还将成立项目专属的运营团队,通过名家具平台与设计师的合作,针对C端客户、多元化设计师、厂家等不同的客户群做生活方式升级、迭代,进行市场销售的转换和整合,让设计师的全案空间设计产品能够复制并有持续性收入,不仅仅是设计理念的呈现,更是极具商业价格的现实生活高品质样板

02、让设计师在东莞实现设计梦想

  《设计家》由快速可移动、可落地的装配式建筑空间设计体验展——无边居所升级而来,是行业进入整装时代的产物。

  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的名家具平台,在设计驱动的战略指导下,持续推动全屋整装的进步。由此,名家具展组委会与仲松设计共同整合家居上下游产业链,协助行业建立“精装工业化”生产体系,重新定义全屋整装,形成商业合作新物种。

  2018年8月,2018年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用时28天、2幢共750平方米的从建筑到室内整装、家具陈设的完整概念展——无边居所横空出世。东莞万物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随之成立,并建立万物家全屋整装系统,着力推进全屋整装产品市场化运作。

  2019年3月,第41届名家具展,万物家用20天打造出3幢占地2000㎡的集成整装“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整合设计、建筑、家具、软装、景观上下游资源,带来展览的场景革命。

  2019年7月,2019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万物家用一周时间打造出6幢占地2500㎡的集成整装 “大宅”,呈现家的生活场景,其中“画廊”首次展示了由著名设计师曾建龙、仲松联合设计的高端卫浴系统整装解决方案。

  同时,无边居所展区建成工业风双层公共建筑“捌碧精酿”啤酒屋,引进精酿啤酒技术,成为高端消费实体商业空间,可同时容纳200人消费。目前,啤酒屋已在运营当中。

  而在2020年3月,《设计家》打造的7幢房子里,客厅餐厅卧室卫生间衣帽间等都将一应俱全,并且拥有私密小庭院,打造可呈现、可销售、可体验、可资本投资的生活体验样本。

  未来,《设计家》还将打破行业及地域边界,呈现在无边的各领域,打造可持续的发展模式。

  “东莞是世界家居之都,家居产量占中国总产量三分之一,中高端比例更高,家居产业链配套资源一应俱全,方圆30公里即可找齐一座房子建筑和装修需要的所有材料。《设计家》,就是要帮助更多的设计师像万物家总经理仲松一样,在东莞实现设计梦想,推动创意产业化、产业创意化。”这是名家具展组委会领导发出的心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