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品牌

icon 2019-09-02 11:48:36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木地板成功从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

  群雄逐鹿,王者加冕。8月28日,由腾讯家居·优居举办的2019地板行业年度评选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网络票选及行业专家的综合评审,金钢铂林木地板成功从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2019年度影响力品牌”荣耀!

  据悉,2019地板行业年度评选盛典,是一场具有行业高度权威性、高规格、大规模,且颇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得到行业专家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本次盛典中,金钢铂林凭借完善的产品体系、卓越的产品性能及强大的销售体系深受消费者信赖,成功夺得影响力品牌奖。

  金钢铂林是最早涉足进口木地板的品牌运营商,22年来,不断扩充实力。从一店到百店,不仅是数字的累积,更意味着拥有更丰富的产品体系和更完善的品牌服务,目前,金钢铂林旗下已代理了意大利、德国、爱沙尼亚、比利时4大国家8大欧洲顶级木地板品牌,产品涵盖了手工拼花、三层实木、多层实木、强化木地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卓越的产品性能是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因素,不论是从环保方面,还是防水方面,金钢铂林木地板都远超国际标准,成为行业佼佼者。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上海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金钢铂林最新推出的5%极致防水木地板、纯甄木地板,一经亮相就备受追捧,得到行业及市场的认可,而纯甄木地板中的单拼欧洲本色橡木更是凭借独特的纯甄漆技术荣获“2019年度十大新品奖”。

 除此之外,金钢铂林还拥有线上线下完善的销售系统,覆盖全国,不仅成功入驻京东、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在线下更拥有数百家官方旗舰店,进驻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高档家装建材市场,从品牌形象、店面展示、场景体验等多个维度不断优化升级,给消费者更多的家居体验。

  金钢铂林作为进口地板行业的领先品牌,不断提升品牌、产品实力,广受行业以及消费者认可,以自身实力推动进口木地板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