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在心,担当在行丨坚守客户满意,做中国好家装

icon 2019-12-05 17:14:37
icon 0

摘要:“责任在心,担当在行”,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的“2019中国住宅产业年会——中国好家装促进行动”,于12月3日在合肥市圆满举行。名雕装饰股份荣获首批中国好家装公众监督品牌荣誉。

  “责任在心、担当在行”

  2019中国住宅产业年会

  为探讨家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寻找企业发展新路径,建立行业自律机制,推动行业良性发展,2019年12月3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的“责任在心、担当在行”2019中国住宅产业年会中国好家装促进行动在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汇聚了中国家装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企业首脑、行业大咖,围绕当下热点及市场发展趋势,以专业的行业经验,企业引领这的价值思维驱动,与行业嘉宾一起进行思想碰撞,共同探讨家装行业未来的发展之道。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对于家装行业而言,挑战与机遇并存。市场的变化及政策的改变,使得家装市场从机会驱动型转化为客户价值驱动型,家装产业从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过渡。宅部品企业和装修企业应该良好的融合在一起,共同打造竞争优势,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好家装,名雕装饰股份在行动

  名雕荣获“中国好家装公众监督品牌”

  为积极建立行业监督机制,促进行业自律,推动产业行业良性发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发起了“中国好家装促进行动”。该行动将通过健全施工、验收、服务标准、建立行业信用评价体系,将以两个CBDA标准为依据(《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住宅装饰工程施工技术规程》),给予工程施工质量专业鉴定支持与规范行业。倡导接受公众监督等系列工作努力建设一个规范、自律、公开的行业环境,打造一批有品质、有诚信、有担当的优质企业。

名雕装饰股份被授予首批“中国好家装公众监督品牌”名雕装饰股份被授予首批“中国好家装公众监督品牌”

  名雕装饰股份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会长单位荣获首批“中国好家装公众监督品牌”荣誉。名雕自成立20年来,一直坚守“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诚信经营,保障客户利益为先,提供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高端对话

  会长看2020年发展趋势

  家装行业的未来趋势是怎样的?当下的家装消费在升级还是降级?家装企业如何发展?由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作为论坛主持人,与深圳市名雕装饰董事长蓝继晓、星艺华浔创始人余静赣、志邦家居董事长孙志勇、乐华家居董事总经理谢岳荣、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荣先生、生活家(北京)总裁白杰等会长一起上台参与讨论,深入研究家装行业的现状,共同探讨对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深圳市名雕装饰董事长蓝继晓 深圳市名雕装饰董事长蓝继晓

  消费群体改变,口碑时代来临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在发言中表示,房地产结束二十年来的高速发展,目前进入缓慢增长阶段,作为房地产下游产业的装修市场从增量市场进入存量市场。另外,消费主力从60后、70后,逐渐转变为80后、90后,为家装从业人员带来了新的挑战。不同年代的人,消费理念不同,至于升级还是降级,应该客观看待。

  
不过,现在的80、90后为主消费者,更倾向选择可以提供更便捷服务及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有实力、有保障的知名品牌家装公司。企业应该提高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拥有消费者的好口碑才是市场竞争的王道。

  
竞争激烈的家装市场,企业要创新,升级,全方位提升竞争力。另外,他还表示,如今家装行业进入拐点,家装市场也将越来越激烈,企业不能停步不前,以往的模式、服务方式已经不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求。所以,企业应该要不断的优化升级自身的竞争力,从粗放式管理走向精细化管理,聚集更多的优质人才,创新研发新技术,优化服务模式,全面提高设计、施工、服务、售后、供应链采集及运营管控的能力等,提供给消费者和市场一个全新的服务和形象。

  名雕装饰股份作为家装行业领军企业,始终秉承上市企业的社会高度责任感,肩负引领行业发展的重任,积极响应国家及主管部门对家装行业的指导,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号召和领导下,积极参与有助于行业健康发展的工作,以实力和专业大力推动家装行业进步!

  改革创新,共筑家装新未来

  名雕装饰股份承办第三届T20峰会活动

  2019年8月20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主办、名雕装饰股份承办的中国家装两会在深圳市罗湖君悦酒店同期盛大召开!

  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作为第三届T20峰会活动的承办方代表,与中装协共同邀请到近百位中国家装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企业首脑、国内主流媒体及重量级权威性代表嘉宾们齐聚深圳,以掌舵者的思维,对当前家装产业面临的现状和问题、及企业未来的发展之路进行了积极探索,与参会者共同探寻家装行业未来十年的走向。并以开放、交流、合作的心态,为更多的装企打开合作的大门,与行业共同建设一个良性发展、健康、共赢的家装新生态。

  《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参编单位授牌

 名雕装饰股份被授牌CBDA标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参编单位

  《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CBDA标准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编制,是唯一全国范围内住宅装饰装修验收的标准。这次标准的编制,为家装企业工程交付规范明确了方向也为家装公司和消费者产生纠纷后寻求解决之道确立了依据,对于整个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名雕装饰股份一直以品牌的责任坚守家装市场规范,努力研发国家专利技术,多次受邀参与编制工作, 与行业内重要参编单位为一起献智献策,共同为《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贡献企业之力。这是继2016年参与《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实测实量技术规程》后,第4年作为重要参编单位,参加《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的编制工作。

  名雕装饰股份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坚守品质交付,从施工工艺、验收规范与售后保证,我们重视装修装饰的每一个环节。不仅致力于树立家装行业品牌标杆,更为做行业标准的定制者而努力。 

  未来,名雕装饰股份将秉承上市家装企业的高度责任感,在向客户提供的家装服务中,将不断加强各个环节的质量管控,持续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努力成为更多家装消费者信赖的家装品牌,成为“中国好家装促进行动”的积极的推动者!将始终秉持“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将“责任和担当”践行在企业经营中,严格履行自律公约,与更多优质企业一起用优质的服务,诚信的态度,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