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亿人的“自我隔离”,让人明白了一个道理!

icon 2020-03-11 10:14:56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深知环保对家庭的重要性,所以在产品的选择上非常严谨,坚持选用通过FSC、PEFC、CE等认证后的原木,保证木材的合法安全性。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14亿国人被迫“宅”在家中,当面对日益增长的确诊数据时,才明白健康是多么的重要。
此次疫情,让人类深切的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威力,全国几乎停产、停业,百业萧条,人们的生活仿佛按了暂停键,昔日繁华的街道变得空空荡荡,而这背后不禁让人深思环保、健康的重要性。

  让人更担忧的是,如何在大自然不断遭到破坏的情况下,给家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此刻,家居选材的环保性则显得尤为关键,尤其是铺装面积最大的木地板

  众所周知,木地板环不环保,原材料是关键,这不仅仅指的是取材的环保,同时也要保证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油、漆、粘合剂等原料。金钢铂林深知环保对家庭的重要性,所以在产品的选择上非常严谨,坚持选用通过FSC、PEFC、CE等认证后的原木,保证木材的合法安全性。

  为了杜绝和减少甲醛等有害物质的释放, 工厂从原料把控,在生产过程中,Esta三层实木坚持使用天然植物油和蜡组成油、漆;在挑选粘合剂时,选用最环保的阿克苏诺贝尔环保胶,这种粘合剂不会挥发其他有害物质,即使是高度过敏的人群,也可放心使用。除此之外,Winoe强化木地板,不断创新研发,用菜籽油和蓖麻油做环保基材,真正做到绿色、环保。 

  此外,权威的环保认证,是健康家居的一大保障,世界两大权威认证:德国蓝天使和芬兰M1环保认证。德国蓝天使是世界上最为古老的环保认证,深受消费认可。据权威统计,在环保意识极强的德国,100%的德国民众愿意购买蓝天使标志产品,68%的民众愿意为此付出更多代价,因为它是良好的品质和环保的双重保障。

  芬兰M1认证是公认为世界上最严格、最苛刻的产品认证标准,该认证分为M1、M2、M3三个级别,其中M1为最高级别,相当于室内玻璃气味挥发的级别,达到了食品、制药级标准,受到国际范围的广泛认可,成为美国白宫和英国白金汉宫内墙装饰招标的首要标准。

  它的检测内容主要包括5个方面:TVOC排放量、甲醛排放量、氨排放量、一类致癌化合物排放量、气味。在2019年金钢铂林活动检测中,Esta三层实木实测甲醛含量仅为0.019/m³,远低国家标准的6倍。

  一个好的家居环境,需要一款超高环保性能的木地板,才能让家人感受到健康有品质的生活体验,而这些金钢铂林都能帮您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