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巧克力色,给生活注入甜蜜

icon 2020-07-29 17:03:18
icon 0

摘要:——Frandiss FN006品鉴

  

       巧克力色,一种与深棕色、重咖啡色、褐色相近的颜色,它给人一种温暖、积极的感觉,但由于本身纯度较低会在视觉上使人产生浓重和厚重感,巧克力色代表浪漫甜蜜温馨时尚,浓郁的色彩容易让人拥有好心情。

  巧克力色也被称作大地色系,即能躲进大地母亲怀抱且不易被察觉的色彩,安全系数基本可以与巧克力的受欢迎程度持平,耐脏性能好,喜欢它的人通常气质高雅,置身其中往往感到温馨快乐。

  以巧克力色为主色调,营造宁静祥和的氛围

  简洁素雅的生活区域,设计师选取巧克力色作为家具主色调,为屋主打造贴身完美空间,营造一种宁静祥和的氛围。

(FN006 <a href=(FN006 客厅)

  Frandiss FN006客厅外型设计采用现代艺术手法,以原木和拼纹工艺还原自然气息。客厅摆放大面积的巧克力色沙发,并以浅色墙面、地板与之相配,转移巧克力色的浓重感;墙面采用巨幅矩形装饰画作为沙发背景墙点缀,赋予居室空间现代简约的艺术美感。

  散发着浓郁的时尚气息,寓意家庭和谐

(FN006 餐厅)(FN006 餐厅)

  Frandiss FN006餐厅整体散发着浓郁的时尚气息。巧克力色餐椅造型别致、简约,以菱格纹元素彰显时尚品味;圆形大餐桌设计有个性的桌腿,庄重大方,寓意家庭和谐、圆满。空间配色深浅相宜,给人以清新时尚感,呈现出一种精致的生活面貌。

  设计渗透着中式韵味,彰显高贵典雅

 (FN006 <a href= (FN006 卧室)

  Frandiss FN006卧室外型设计渗透着中式韵味,现代感十足,赏心悦目的同时带来美好寓意。床和床尾凳采用意大利顶级植鞣皮和北美黑胡桃木结合建构,彰显高贵典雅。整体色调如浓情巧克力,带给屋主甜蜜、浪漫的感觉。

  极致简约的书房空间,打造宁静阅读空间

 (FN006 书房) (FN006 书房)

  Frandiss FN006极致简约的书房空间,以白色地面、墙体与深色家具形成强烈对比,装饰画和绿植打破了空间的沉闷感,书椅采用巧克力色皮面与金属脚架结合设计,看上去个性时尚,整个空间给人干净整洁的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