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来东莞|名家具展必看的8大理由

icon 2020-07-24 21:13:08
icon 0

摘要:名家居世博园主题馆、全屋整装馆、设计家、国际名品街、全屋设计定制馆、精装工业化展览集群等商业模式诞生地

  集品牌展览、展示中心、

  商贸中心、厂家直购中心于一体

  ——————————————

  名家居世博园主题馆、全屋整装馆、设计家、国际名品街、全屋设计定制馆、精装工业化展览集群等商业模式诞生地

  ■ 金凤凰、年年红、富宝、富鑫(慕冠)、斯帝罗兰、汉尊、美加庄园、蓝天木业等老朋友重归名家具展大家庭;

  ■ 楷模、慕思、城市之窗、华辉、万恒通、A家、台升、CBD、迪信、创域、梦百合、富邦、耀i邦、宝居乐、长实、森盛、和睿、壹加壹、卡翡亚、OOD、红宝轩、珐蓝等1000+忠实展商持续参展;

  ■ 图森、华意空间、华鹤、戎马、中泰龙、马i可波罗、库斯、风鸟、依诺、平安等大牌首次进驻;

  ■ HC28都汇里、多少、木美、寐辰、巴夏、DAaZ、大师荟、阅梨、传世、图迈、大师荟、天物新家、MODA LOFT、后作、自在工坊、梁景华生活馆、德驰、慕兰卡等200+新生代高颜值品牌及原创大牌加持;

  ■ Natuzzi、Ashley、意大利家居生活馆、舒达、丝涟、崔佧、金可儿、邓禄普、Devise、Cierre、Gamma、Domiso等国际大牌展示先进制造、设计产品。

  位于8、9号馆的200余个品牌就已在中国家居厂商大会提前面世。8月18日,将根据客户反馈完善、升级新品亮相。

  1-7号馆品牌在疫情期间均未懈怠,超过90%的参展企业都将推出新系列或升级原有系列。

  链接中国大家居定制行业资源,诗尼曼、名墅、豪利、精益豪庭、迈和、英良、广厦、多美、白玉兰、那库等优秀品牌都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

  赋能全球设计师,搭建中国先进制造技术、先进产品的采购平台!

  吴滨、曾建龙、孟也、仲松精心打造的设计美学样板房——「设计·家」指向未来的艺术家主题展,以全案设计呈现;

  4.2/5.2全屋整装馆30余家全屋整装企业精彩亮相形成全屋整装、全屋定制的梯度品牌阵容。

  从1.2号馆特设「设计莞」展区,到装配式建筑「无边居所」的全案设计,

  围绕设计选材,家居设计、知名品牌,中式、实木、软体、软装、童趣生活、拎包入住、全屋定制、全屋整装等品类一应俱全。

  东莞,著名的家居产业基地,有着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头部家具品牌、设计服务机构、材料市场等形成集成效应,大小工厂、家居新模式百花齐放。

  在这里,不仅能够找到最好的产品,也能够让设计师的优秀作品成为产品,打造成为品牌。

  2020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回归,机械工具、原辅材料、电脑系统及软件等上游,搭建一站式家居供应链采购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