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佰恩邦丨都市新贵的家,这么装尽显高端大气!

icon 2020-08-31 18:01:42
icon 0

摘要:装修市场又鱼龙混杂,怕装修套路多,怕装不出理想模样。

  图丨名雕佰恩邦全屋装——醇·享受

  新房装修怎么来好?很多人买了新房之后就开始愁装修,自己懂装修的最好,自己不懂的愁坏了,不知道装修出来的家怎么样?装修市场又鱼龙混杂,怕装修套路多,怕装不出理想模样。

  小户型在一线城市,可是备受年轻小两口的欢迎呢,随时随地打造温馨精致的家,它在行~今天就跟着名雕佰恩邦小编来瞧瞧,一套完全可以照着装的案例。

  本案为现代风格,整体设计较为简约,然简而不凡,短短上市时间内捕获了万千网友的心,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醇·享受》,听着就很舒服吧~

  整体色调暖,浅灰色的墙面拼接原木木饰板,视觉舒适指数高;小户型房子的吊顶切勿花里胡哨,做过多的装饰,简简单单就好,喜欢灯带的可采用边吊天花工艺,不仅起到装饰空间的作用,还有效拉伸了视觉空间。

  玄关柜的延长设计,提供更多的收纳空间,入门处是日常进出方便实用的区域,换鞋、取挂物等;餐厅所需要的小东西,厨房放不下的小东西,包括客厅的一些小摆件,玻璃展示柜这里可以通通收纳!

  客厅连接餐厅,使小户型的空间更显开阔,浅灰色真皮沙发与墙面、地面砖相呼应,金色的灯增加空间的精致感,爱马仕橙真皮单椅与千鸟格方凳是空间的一抹亮,增加空间的高级感;一个舒适养眼,高端大气的客厅诞生。

  餐厅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地方,美食的款待总是让人心生愉悦,橙色与金色的碰撞,活泼俏皮、巧琢精致轻奢,木饰面给了空间温暖,放一首轻音乐,用餐愉快。

  拉开窗帘,迎面送来阳光,给房间铺上了一条金色的毯子,所有的物件在阳光下舒醒过来,是美好的一天呢。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软包真皮床靠,创意背景墙,设计感十足的壁灯,富有艺术格调的装饰画,不论是配色还是材料都搭配有致的床品,这些都是全屋装可实现的项目哦,从整体出发设计,全屋实景落地,所见即所得。点我获取2020年全屋装修最新报价。

  今天关于小户型新房装修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想进一步了解名雕佰恩邦全屋装?欢迎识别下方名雕佰恩邦官方微信公众号咨询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