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Wineo】永远的橡木,百年时光的沉淀者

icon 2020-09-10 15:37:12
icon 0

摘要:橡木就像古老的庄园文明一样,拥有着丰富的历练和内涵。

  橡木,拉丁文quercus spp(优秀树种之义)。

  橡木就像古老的庄园文明一样,拥有着丰富的历练和内涵。

  它是世界上一个伟大的树木家族,分布于北半球温和地区,树龄可达1000年以上,横冠达18-22.5米;其树冠有多大,树根就有多广,有韧性好,木材结构牢固、不容易吸水,耐腐蚀性强的特点。

  百年橡木,岁月的经典

  橡木,一种具有传奇色彩的木种,被称为神圣之树,人们最早对于橡木的大量应用是制作葡萄酒桶。而橡木冷静、厚重、低调的特性以及特殊的物理性质,赋予自身更高价值,受到皇家建筑设计师的青睐。

  从法国凡尔赛皇宫的镜廊、美国华盛顿的弗农山庄、到巴黎圣母院等多个著名建筑,都有它的身影,虽然历经千百年的风雨洗礼,却依旧恒久隽永。

 融入技术,展现迷人过去

  融入现代科技的橡木,更是将自身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Wineo作为德国本土企业,一贯遵循严谨的制木工艺和先进的科学技术,甄选优质百年橡木,运用多种工艺释放橡木的特性,发现木材在升华成地板的过程中的无限可能。

  专注木材每个细节,将橡木耐腐蚀、稳定、耐磨、防水等优点得以最大化。值得一提的是防水方面,不断升级的防水因子,添加在木材内部和四周凹槽处,大大提升木地板的防水性,给家居带来5%左右防水的生活体验。

 各有不同,不止于“色” 

  饱满展现橡木的山形纹理,是Wineo木地板对木材肌理特性的在创造。美轮美奂的原木质感,纹理自然,简约有范,尤其在花色方面,遵循原木在自然变换的,从原木本色到深棕,每一款,皆可称之为经典。

  除色彩变化外,为了满足大宅需求,金钢铂林Wineo木地板采用1845*246*10mm超长超宽规格,将木材流畅的纹理,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给你大而广的视觉效果。

  追求更舒适高雅的生活方式,不妨从室内家装开始,金钢铂林【永远的橡木】木地板带你一起探索,自然舒适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克家居A.R.T. 植根消费需求,品牌矩阵强化助力特许经营CIFF 上海虹桥 | 刚刚,华达利国际与中国家博会达成重要战略合作!CIFF 上海虹桥 | 家居虹桥,链接未来——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盛大开幕C位呈现舒适家居 芝华仕亮相2020CIFF上海展引领舒适人居美学潮流联邦米尼[DU]:你的时尚,由你定义联邦家私2020新品,大师造 新国潮联邦梦斐思[in]:智in卧室,重启你的睡眠有颜值有实力!中国家博会(上海):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CIFF 上海虹桥丨9月你好,「以家人之名」喊你回家!CIFF 上海虹桥|终极剧透:7.1 & 8.1号馆,汇集行业尖端技术,聚焦家居源动力!PINKI DESIGN品伊新作:大艺术家美学家·笔记自然万宾空间袁亚洁:以人为尺度,链接美学生活方式美克家居A.R.T. 植根消费需求,品牌矩阵强化助力特许经营CIFF 上海虹桥 | 刚刚,华达利国际与中国家博会达成重要战略合作!CIFF 上海虹桥 | 家居虹桥,链接未来——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盛大开幕C位呈现舒适家居 芝华仕亮相2020CIFF上海展引领舒适人居美学潮流联邦米尼[DU]:你的时尚,由你定义联邦家私2020新品,大师造 新国潮联邦家私跨界盖娅传说,打开家居的时尚通路联邦梦斐思[in]:智in卧室,重启你的睡眠有颜值有实力!中国家博会(上海):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CIFF 上海虹桥丨9月你好,「以家人之名」喊你回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