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流漱石”,不正是我们追求的生活吗?

icon 2020-09-10 16:13:37
icon 0

摘要:古有人以“枕流漱石”向往隐逸生活,追求宁静,今有人追求“慢生活”,重视家庭,对家的要求也重新定义了。

  “枕流漱石”出自《世说新语·排调》,孙楚年轻时想要隐居,用“枕流”洗耳,不闻世事,用“漱石”砺齿,磨练内心。

  古有人以“枕流漱石”向往隐逸生活,追求宁静,今有人追求“慢生活”,重视家庭,对家的要求也重新定义了。

  项目名称 / 名雕德拉尼漱石系列

  项目地址 / 佛山顺德万科金域滨江

  项目面积 / 249㎡

  客厅

  开阔的客厅空间

  斯维亚胡桃搭配亮光柜门板

  灰梨木材质背景墙板

  温暖而悠闲的格调

  仿若清晨的一缕阳光

  将舒适与自然融合成一股清流

  带人远离城市的喧嚣浮躁

餐厅

  餐边柜选用斯维亚胡桃+亮光柜门板

  让餐厅显得温暖且自然韵味

  通透的木框玻璃柜门设计

  满足收纳与展示的美好生活所需

  过道退繁为简,符合主流趋势。

  储物柜与生活习惯和生活氛围相结合,简便实用

  主卧

  主卧室的床头背景墙上做了护墙板的设计

  灰梨木配布纹麻

  温润而柔和的色调

  构筑了宁静的休憩之所,一夜好眠

 主卧衣帽间

  主卧采用宽敞豪华套房的布局设计

  奢享步入式L型衣帽间

  兼具美感与实用

  体现了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

 小孩房

  温润而柔和的色调,精细化后的功能分区,可从小培养出小主人良好的条理性。

 次卧室

  以木色作为主色调,简单而不失质感,寻得适宜生活的温度平衡。

  名雕德拉尼木作——漱石系列

  本案例木作采用德拉尼漱石系列,甄选仿石材UV亮光柜门,接近哑光烤漆效果的门板材质,科技、环保、个性、耐用、高颜值。

  漱石产品与其他系列的不同之处:

  l 搭配适合五金,保品质,体验好

  l 与室内设计保持一致

  l 工艺牢固而不失美观

  l 功能配件同厂出品

  l 产品一体化,质优,美观,价低

  德拉尼——个性家居定制

  德拉尼是名雕在完善“集设计、施工主材选购、材料配送、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家装服务基础上,再次对一体化服务进行全新升级。

  德拉尼除了漱石系列,还有“北i岛木歌”、“睿”、“摩森”、“圭吾”、“梵蒂尼”、“杜莫”门等系列,能够更大程度上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实现其独有的家居风格。

  名雕一体化全案高端订制

  名雕一体化全案高端订制是集“设计、材料配送、施工、主材选购、家私订制、软装搭配、售后服务”于一体,涵盖了家装客户从需求开始到满意结束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名雕家装一体化,以客户满意为导向,真正让客户省心,省力,省钱:

  l 家装0污染,环保耐心,省心安心;

  l 系统联动,闭环服务,省力放心;

  l 缩短交易环节,提高服务质量,性价比高。

  生活不止眼前的烟火气

  还有诗和远方

  星辰和大海

  努力打造满意家居生活的名雕和德拉尼

  把“漱石系列”献给勇敢、正在奋斗的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Wineo】永远的橡木,百年时光的沉淀者美克家居A.R.T. 植根消费需求,品牌矩阵强化助力特许经营CIFF 上海虹桥 | 刚刚,华达利国际与中国家博会达成重要战略合作!CIFF 上海虹桥 | 家居虹桥,链接未来——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盛大开幕C位呈现舒适家居 芝华仕亮相2020CIFF上海展引领舒适人居美学潮流联邦米尼[DU]:你的时尚,由你定义联邦家私2020新品,大师造 新国潮联邦梦斐思[in]:智in卧室,重启你的睡眠有颜值有实力!中国家博会(上海):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CIFF 上海虹桥丨9月你好,「以家人之名」喊你回家!CIFF 上海虹桥|终极剧透:7.1 & 8.1号馆,汇集行业尖端技术,聚焦家居源动力!PINKI DESIGN品伊新作:大艺术家美学家·笔记自然【德国Wineo】永远的橡木,百年时光的沉淀者美克家居A.R.T. 植根消费需求,品牌矩阵强化助力特许经营CIFF 上海虹桥 | 刚刚,华达利国际与中国家博会达成重要战略合作!CIFF 上海虹桥 | 家居虹桥,链接未来——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盛大开幕C位呈现舒适家居 芝华仕亮相2020CIFF上海展引领舒适人居美学潮流联邦米尼[DU]:你的时尚,由你定义联邦家私2020新品,大师造 新国潮联邦家私跨界盖娅传说,打开家居的时尚通路联邦梦斐思[in]:智in卧室,重启你的睡眠有颜值有实力!中国家博会(上海):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