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大朗分公司:以步丈量,所向披靡

icon 2021-03-25 12:43:40
icon 0

摘要:他们敢拼、敢想、敢做

人心齐,泰山移

从默默无闻到蝉联桂冠

背后是一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

他们用自己对生活与梦想的满满激情

穿荆度棘、乘风破浪

他们是敢拼、敢想、敢做的 [名雕大朗团队]

  “ 2021年1-2月战绩 ”

  名雕东莞区域月度绩效冠军

  名雕装饰股份木作区域冠军

  名雕装饰股份全国业绩飞跃奖

  名雕装饰股份全国月度绩效季军

  孙学宝  /  名雕大朗分公司经理

 在区域群雄并立的激烈竞争中,大朗团队是如何脱颖而出再度登顶的?

  首先,名雕一直以“客户满意”作为评价工作的唯一标准,我们大朗团队一直为这一目标而奋斗,越是临近年关,他们就越不懈怠,更加努力。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他们之中有很多人没有回家过年,反而利用这段时间去勘察工地、拜访客户等。其次,售后服务这块一直是大朗团队的重中之重的工作,因而我们的客户满意度非常高,带来很多“回头客”。

  夺冠离不开团队的努力,如何管理才能让团队做的更好?

  首次,作为团队的大家长,更多的是要去挖掘团队成员身上的潜能,帮助他们制定目标、实现目标。同时制定合理的奖惩制度,激发他们奋斗的热情与信心;

  其次,不定期让他们参加讲座与优秀设计师分享会等,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升实力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最后,培养出“团结一心,积极进取,誓达目标”的团队精神,让他们在公司找到荣誉感与归属感。

 据了解,咱们团队的“客户满意度”一直都很高,您能分享下其中的诀窍吗?

  简单来说,就是要让客户设计满意、施工满意、售后满意。这就要求我们的团队成员全方位、全流程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深入挖掘他们的想法,了解与满足他们真正的需求,将每一套作品都当成艺术品对待。再者,我在名雕已有十几个年头,在工程部就呆了整整十年。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经历,我更能够了解客户的装修痛点与潜在需求,因而我们团队对工程质量的把控也更加严格,将误差控制在分毫之间。专业与用心就是我们制胜的秘诀。

  不曾有过将就,也就不容许凑合

  将每一套设计作品都当成艺术品

  从现场严密谨慎地勘测

  到方案反复不断的推敲修改

  每一盏通宵达旦的灯火

  都是大朗团队追求优秀的不灭信念

  他们,一直用行动追逐内心的信仰

  持之以恒的挑战,换来无数荣耀和功勋

  这些闪亮的勋章属于每一位

  敢拼、敢想、敢做的大朗团队成员

  于他们而言,冠军从来都不是梦想的终点

  不断地超越自我、突破极限才是一直的追求

碧水天源星湖岸-意式轻奢-300㎡

林磊

翔龙御湖居-现代轻奢-165㎡

申涛 & 李彩丽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嘉宝莉以都市生活实验室·N³亮相深圳家具展,带来全体系的涂装解决方案梅溪广场分公司——冠军加冕,初生牛犊不畏虎!名雕公益 | 爱心绘梦,共沐书香重磅 | 2021年名雕美家世邦春季招商大会火热报名中携手并进,财富共赢:4.13七彩人生开启直播招商序幕,不容错过!光照未来|LUF设计大奖启动礼盛大举行!东莞展完美收官│新美荟2021新品 惊艳首发梵几Pop-Up | 深圳万象天地美学空间正式登场CIFF广州 | 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CIFF广州 | 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深化战略合作2030+ IFO大咖谈丨六位未来办公趋势造就者解构办公方式的X种方法2030+ IFO未来办公方式展蓄势起航丨跨越星际,在呼吸间悠扬而歌荣源木业亮相深圳家具展,致力打造全产业链木材服务平台嘉宝莉以都市生活实验室·N³亮相深圳家具展,带来全体系的涂装解决方案【名雕动态】"匠心质造 幸福美家"完美落幕,还有幸福大礼即将送达!名雕客户专访-【莲花山高尔夫别墅】享受生活优雅与闲适,从这一方雅居开始梅溪广场分公司——冠军加冕,初生牛犊不畏虎!名雕公益 | 爱心绘梦,共沐书香重磅 | 2021年名雕美家世邦春季招商大会火热报名中携手并进,财富共赢:4.13七彩人生开启直播招商序幕,不容错过!光照未来|LUF设计大奖启动礼盛大举行!东莞展完美收官│新美荟2021新品 惊艳首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