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广场分公司——初生牛犊不畏虎!

icon 2021-03-24 13:14:43
icon 0

摘要:初生牛犊不畏虎

  CHAMPION TEAM

  梅溪广场分公司

  名雕1-2月全国业绩冠军

  2019年底,名雕装饰正式进驻珠海市,珠海梅溪广场分公司成为名雕装饰在中珠区域珠海地区的第一个分公司。2021年伊始,这个“初生牛犊”的分公司不惧名雕众多实力雄厚的老牌分公司,夺得名雕全国业绩冠军……

 梅溪广场团队1-2月战绩

  名雕装饰股份全国业绩冠军

周琳 名雕梅溪广场分公司经理

 PART-1 恭喜梅溪广场分公司夺得开年红!对于这个冠军,有什么想说的?

 周工:我一直坚信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成功是留给准备好的人。2020年是梅溪广场分公司不断摸索与成长的一年,我们一直向名雕优秀的团队看齐,不断鞭策自己,在春节假期还未完全结束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了“备战”状态。这个冠军,是梅溪广场团队顶住压力,不断努力与拼搏的结果。

 PART-2 家装市场竞争激烈,您与您的团队是如何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可的呢?

  周工:正如名雕的企业使命所说的——匠心质造美好生活。用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是我一直以来恪守的底线,我也一直要求我的团队这样去做。家装行业竞争激烈,名雕的品质与实力也是我们与客户交谈时最大的底气,唯有品质与匠心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PART-3 2021年的战斗已经打响,有什么想对团队小伙伴说的?

  周工:压力越大,动力就越大!对于梅溪广场团队来说,这次的冠军只是一个开始,是对我们成长的肯定,我们需要带着这份荣耀,更加努力,不断拼搏。我相信团队的伙伴,他们的朝气与活力,定会让名雕在珠海地区闪闪发光,为珠海地区的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家装需求!

真诚、用心、拼搏

坚持你所热爱的

热爱你所坚持的

你的付出终有回报

  在这个装满了梅溪广场设计团队活力与工作激情的空间,名雕梅溪广场团队定当坚守品质,以客户为中心,立足珠海,为珠海地区的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家装需求。

  作为一个专业的室内设计团队

  梅溪广场团队始终坚持

  用品质服务回馈每一位业主

  做到品质装修,满意交付

 珠海翠湖香山落地实景

  珠海山水华庭落地实景

案例赏析

 01 翠湖香山-意式轻奢-复式-300㎡

 02 翠湖香山-现代轻奢-复式-400m²

 03 远大美域-美式-复式-436m²

 04 绿洋山庄-古典中式-平层-300㎡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公益 | 爱心绘梦,共沐书香重磅 | 2021年名雕美家世邦春季招商大会火热报名中携手并进,财富共赢:4.13七彩人生开启直播招商序幕,不容错过!光照未来|LUF设计大奖启动礼盛大举行!东莞展完美收官│新美荟2021新品 惊艳首发梵几Pop-Up | 深圳万象天地美学空间正式登场CIFF广州 | 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CIFF广州 | 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深化战略合作2030+ IFO大咖谈丨六位未来办公趋势造就者解构办公方式的X种方法2030+ IFO未来办公方式展蓄势起航丨跨越星际,在呼吸间悠扬而歌名家论坛 │设计新引力, 大湾区商业高峰论坛助力企业品牌心动力!下一站再见│第45届名家具展圆满落幕,入场观众再创新高!名雕公益 | 爱心绘梦,共沐书香重磅 | 2021年名雕美家世邦春季招商大会火热报名中携手并进,财富共赢:4.13七彩人生开启直播招商序幕,不容错过!光照未来|LUF设计大奖启动礼盛大举行!东莞展完美收官│新美荟2021新品 惊艳首发名雕佰恩邦全屋装|天健天骄112平米,演绎家装新格调好家伙!"质"造客户满意,名雕居然这么干?!CIFF广州 | 精彩提前看:3月28日,办公环境展重磅来袭,开启办公新纪元!东莞名家具展落幕 三大趋势需划重点首次参展就引起经销商热议, MiaBELLA沙发凭什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