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2021年名雕美家世邦春季招商大会火热报名中

icon 2021-03-24 12:56:16
icon 0

摘要:同赋能,共超越,筑就理想家

  亲爱的供应商伙伴:

  见字如面!

  历时十年,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名雕美世家邦的关注与厚爱。在此,我们向您表示真挚的谢意。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名雕美家世邦致力于建立“共生、共赢、共享”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关系;同赋能,共超越,筑就理想家。

  因此,我们诚邀您莅临美家世邦于深圳罗湖举办的招商大会暨3大供应商招募评选大会,现在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您的加入。

  ——名雕美家世邦

  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供应商伙伴加入名雕美家世邦平台共筑理想家,共同开拓新的市场与机会。

 01:美家世邦是什么?

  名雕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是名雕装饰股份打造的近万平米高端建材体验馆,通过整合建材业内众多知名、优质的品牌,给客户带来丰富、便捷的建材选购体验。

  美家世邦主要服务于深圳名雕13个分公司,每年逾千位中高端楼盘精英客户;300多位名雕优秀设计师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高端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家居配套服务。

  02:供应商伙伴的权益?

  新时代,新格局,得渠道者得市场,牵手美家世邦,坐拥名雕渠道。

  入围供应商将获得以下权益

  1、成为美家世邦备选合作供应商库一员。

  2、在美家世邦品牌调整的时,作为优先选择品牌。

  3、不定期参与美家世邦供应商互动活动。

  正式成为合作供应商伙伴获得以下权益

  1、进驻名雕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开设店铺。

  2、赋能供应商打造模范级门店,孵化全能型团队。

  3、独享名雕渠道深圳每年上千个高端客户资源。

  4、全面开放名雕深圳13个分公司精英设计师沟通对接。

  5、美家世邦体验馆完善的售后体系,协助品牌,打造市场超五星服务口碑。

 03:供应商伙伴筛选标准是什么?

  “美家世邦”是名雕一体化装饰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实现了建材与设计、施工、家私、售后服务的无缝对接,为客户带来省心无忧的一体化建材选购服务。

  招商品类

  主材品类:瓷砖、大理石、木地板、洁具、铝合金门窗、橱柜、灯饰、智能、净水、电梯、涂料等。电器品类:冰箱、洗衣机、电视、烘衣机、音响、挂烫机、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洗碗机、空调、地暖和新风等。软装品类:饰品、窗帘、家具、绿植、日用品、床品、地毯等。

  我们希望供应商具备以下标准:

  服务理念:认同“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品牌定位:行业中高端知名品牌。商家性质:厂家直营或品牌总代运营资历。运营资历:至少拥有3-5年的经营经验团队实力。团队实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有过一定的渠道合作基础。

  此次招商大会旨在进一步加深彼此的连接,增进彼此合作的友谊,实现与名雕装饰供应链零距离接触,招募志同道合的实力供应商。现将招募详情公布如下:

  招商大会详情

  大会主题:顺势而为,同赋能,共超越

  大会地点:深圳市罗湖区

  报名时间:3月10日—3月25日

  招商大会时间:4月中旬(具体时间后期另行通知)

  大会流程

  填写报名链接

  美家世邦招商组委会初选

  通过后制作相关会议资料

  会议当天进行演讲

  名雕美家世邦评审团投票评选

  后期公布入围名单

  扬帆再启航!新的一年,名雕希望与优质材料供应商强强联合,实现创享共赢的同时,共同为爱付出,为幸福努力,为温馨的家而努力

  迎变、聚力、创享、共赢是名雕对您的美好希望,所以名雕诚挚邀请您加入到名雕美家世邦中来,共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放心、最全面的服务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携手并进,财富共赢:4.13七彩人生开启直播招商序幕,不容错过!光照未来|LUF设计大奖启动礼盛大举行!东莞展完美收官│新美荟2021新品 惊艳首发梵几Pop-Up | 深圳万象天地美学空间正式登场CIFF广州 | 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CIFF广州 | 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深化战略合作2030+ IFO大咖谈丨六位未来办公趋势造就者解构办公方式的X种方法2030+ IFO未来办公方式展蓄势起航丨跨越星际,在呼吸间悠扬而歌名家论坛 │设计新引力, 大湾区商业高峰论坛助力企业品牌心动力!下一站再见│第45届名家具展圆满落幕,入场观众再创新高!深圳国际家具展今日收官,15秒带您回顾GINO MELE 展位盛况七彩人生黄锦发:2021产品力持续升级,以多维度、全适应定制化方案满足终端需求携手并进,财富共赢:4.13七彩人生开启直播招商序幕,不容错过!光照未来|LUF设计大奖启动礼盛大举行!东莞展完美收官│新美荟2021新品 惊艳首发名雕佰恩邦全屋装|天健天骄112平米,演绎家装新格调好家伙!"质"造客户满意,名雕居然这么干?!CIFF广州 | 精彩提前看:3月28日,办公环境展重磅来袭,开启办公新纪元!东莞名家具展落幕 三大趋势需划重点首次参展就引起经销商热议, MiaBELLA沙发凭什么?梵几Pop-Up | 深圳万象天地美学空间正式登场CIFF广州 | 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