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股份第五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暨第十二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icon 2021-04-22 17:48:22
icon 0

摘要:名师手笔·雕琢万家

  2021年4月21日由名雕装饰股份主办的第五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暨第十二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在深圳市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三楼如期举行。

  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宇先生、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博导及名雕装饰股份和广田股份独立董事蔡强先生、雅奢主张(D.HOUSE艺术家居品牌)创始人杜恒女士、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智军先生、名雕装饰股份副总裁任立涛先生、名雕装饰股份经营管理部总监余晓青女士、名雕装饰股份设计委秘书黄忠炎先生、名雕美家世邦运营总监陈明先生、名雕美家世邦销售总监李天涯先生,以及本次颁奖典礼的独家赞助商怡口(中国)副总裁周守文先生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以设计对话未来,特邀请雅奢主张(D.HOUSE艺术家居品牌)创始人杜恒女士带来“豪宅与艺术”的主题分享。杜恒女士专注室内空间及家具陈设艺术品的设计,倡导“减法设计”,主张“奢侈雅为度”的设计理念。室内设计要以简练的现代语言去呈现一个艺术空间,不囿于现实,也不落于俗套。杜恒女士认为:“当下的豪宅用户见多识广,他们乐于接受多元的文化与艺术,却有着严苛的审美标准,他们真正期待的居所,并不是奢华,而是褪去浮华,重塑生活本真,演绎文化与艺术的艺术居所。”

首席设计师现场采访首席设计师现场采访

  经过了五年的实践和发展,名雕装饰股份“首席设计师评定”已逐渐形成了一套完善、专业的评审标准和晋级提升机制。它见证了一个个优秀设计师的成长与蜕变,实现了设计赋能价值的最大化,成为名雕装饰股份独具代表性的设计盛会。本次首席设计师评选大赛中吴钟镇、樊荣军、董政、易鹏、杨国荣、胡志承、陆冬霞、王奋、黎建军、吴显淳、杨山、彭力力、苏钲棋、娄明、王思文、姚贤敏、徐姗姗这17位设计师最终脱颖而出。每年一届的名雕首席设计师评定,旨在打造展示名雕优秀室内设计的更高专业水准平台,挖掘和表彰原创设计和最佳设计。

 名雕杯获奖成员和嘉宾老师合影留恋 名雕杯获奖成员和嘉宾领导合影留恋

  名雕装饰股份22年来始终坚持以设计为核心,专注内部设计师专业实力的提升。名雕杯设计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本届名雕杯大赛中,专家评委老师从设计的功能性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点评,最终以下成员:贺清华、夏存法、汪新森、华文文、获得方案类三等奖,余增、华文文、获得方案类二等奖,李炳超获得方案类一等奖。蒲泽鹏、胡鹏、黎振鹏、获得实景类三等奖,蒲泽鹏、陈诚俊、获得实景类二等奖,邱凯获得实景类一等奖。

  活动最后,名雕装饰股份副总裁任立涛先生对此次颁奖典礼进行了总结。他说道:“名师手笔·雕琢万家,名雕雕琢每一位业主的新家,也雕琢名雕大家庭里的每一块璞玉。希望每一位名雕设计师都能为家装设计界创造出更多优质的作品,为客户打造出更适合的人居生活环境。肩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引领家装设计不断前行,与行业精英们共同创造家装新纪元。”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Frandiss |润物无声,演绎现代东方生活美学——光大山湖城案例赏析名雕装饰愉景分公司:全力以赴,载誉归来名雕业主: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逾百位商家到场,美家世邦2021春季招商大会正式举行DANDI HOME |500㎡现代简约别墅,温润木色赋予的神秘力量名雕十年深耕佛山,实力圈粉!结果出炉!东莞名雕评比现场堪称“神仙打架”当街头潮玩形象KAWS,遇见年度潮流色“辉煌”组合|壹城中心109㎡名雕实景丨天鹅堡,新生活,自定义!官宣 |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强势定档!CIFF广州 | 呼吸描绘未来,2030+ 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即将开幕,感官突破,重塑新生CIFF广州 |「设」交圈:3.18-3.20「CMF趋势LAB」多项设计趋势广州首发Frandiss |润物无声,演绎现代东方生活美学——光大山湖城案例赏析名雕装饰愉景分公司:全力以赴,载誉归来名雕业主: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七彩人生全国严选招商直播首秀圆满收官!七彩人生全屋定制蓄势待发,全国培训正式开启逾百位商家到场,美家世邦2021春季招商大会正式举行DANDI HOME |500㎡现代简约别墅,温润木色赋予的神秘力量名雕十年深耕佛山,实力圈粉!结果出炉!东莞名雕评比现场堪称“神仙打架”当街头潮玩形象KAWS,遇见年度潮流色“辉煌”组合|壹城中心109㎡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