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德拉尼家居定制,实力演绎轻奢高雅!

icon 2021-05-08 14:47:13
icon 0

摘要:颜值与质感并存,难怪业主赞不绝口!

  名雕德拉尼——让你的家变成艺术馆

  名雕德拉尼,专注全屋家居定制22年,是名雕集“设计、施工、主材、辅材、软装、售后”一体化服务环节上,重要的一环。

  拥有独立研发团队,与意大利**设计大师密切合作,集成研发,为客户量身定制家居方案,充分展示主人的个性与品味,精细到门上的一朵雕花。

  欢迎参观名雕·德拉尼全屋木作定制大宅——龙光玖龙台。↓↓↓

  踏入这个家的第一步,一种张弛有度的度假感扑面而来,在百变灯光的衬托下,复古又雅致,让人内心瞬间变得柔和沉静。

  本案原为四居室,常住人口为客户夫妻两人。他们想要一个大套房、双衣帽间、兼顾临时儿童房的家居空间,对灯光及设计有较高的审美。

  结合业主需求,设计师化原有户型,使原本小而碎的小区域既独立又融为一体,整体空间变大,无限延伸,加入了大量的木饰面制品,增加了空间的互动率和空间感。

 △原始户型图 △原始户型图

△平面布置图△平面布置图


 01.

  客厅

  生活艺术 和谐相融

  一字型沙发、长条茶几、单人沙发椅,在色彩和纹理的搭配上都独具匠心。配以精心挑选的花朵、绿植,温润淡雅,生机勃勃。

  一整面浮云般流动的大理石电视背景墙,犹如一幅优美的画卷在眼前铺开,极具艺术美感,令人惊叹!

 02.

  餐厨区

  打破常规 舒适至上

  改变传统中餐厅模式,使用吧台形式,休闲又充满浪漫格调。

  因地制宜设计上下储物柜,收纳力max!

 03.

  休闲区

  多元空间 花式体验

  打通房间,和客厅无缝连接,打造集办公、健身、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活动空间。在这里写字、看书、弹琴,修身养性,度过每一天的悠闲时光。

  阳台纳入客厅,开辟另一处休闲赏景区。白色休闲藤椅营造轻松度假风,窗里窗外皆是风景,好不惬意!

  04.

  主卧

  大美至简 诗意栖居

  温润的木饰面板,和柔软大床拥有同样沉静的色泽,卧室倍显大气时尚。双衣帽间设计,既美观又实用,大量家居物品得以妥帖安置。

  夜晚在只属于自己的空间里安神休憩,就像静静品茗着一杯精心调制的卡布奇诺,身心得到满满的抚慰。

  「本案信息」

  名称:深圳龙光玖龙台

  风格:现代

  服务团队:名雕深圳华府分公司

  家装一体化定制:名雕·德拉尼家居

  名雕·美家世邦主材体验馆

 设计师吴祥/业主王小姐/设计师黄雄科 设计师吴祥/业主王小姐/设计师黄雄科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球思考 在地行动|G+AWARDS盛大起航,简一以全球视野助力全球设计文化交流创维新品品鉴深圳站|下一台电视,还是选创维OLED吧200㎡ 开放式大平层,极简黑白灰·讲述留白的艺术!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国潮匠心联邦家私告白你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国潮匠心富兰帝斯告白你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国潮匠心七彩人生告白你七彩人生全国严选招商直播秀圆满收官!七彩人生全屋定制蓄势待发,全国培训正式开启600㎡西海别墅,软装高贵生活LENG冷元宝设计|星河山海半岛,斩获3项国际大奖!东莞市场人到这里打卡了!名雕美家世邦招商大会进入倒计时 近百位商家报名全球思考 在地行动|G+AWARDS盛大起航,简一以全球视野助力全球设计文化交流顾家家居一骑绝尘,喜临门、美克家居、曲美家居同比扭亏为盈中国梦劳动美|联邦家私张建:冲破思维障碍,脚踏实地 真抓实干中国梦劳动美|联邦家私桂家君:智造环保好沙发是我对事业的追求中国梦劳动美|联邦家私何淑施:用专业打造行业优质服务创维新品品鉴深圳站|下一台电视,还是选创维OLED吧200㎡ 开放式大平层,极简黑白灰·讲述留白的艺术!名雕实景 | 650㎡现代轻奢别墅,这才是豪宅正确的打开方式!【名雕锦绣山河作品】流光千年印古意,惊艳时光的东方韵味!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国潮匠心联邦家私告白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