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私宅大赏|仅看一眼,新中式凭什么这么容易俘获人心?

icon 2022-09-29 18:17:12
icon 0

摘要:中式意蕴而不失现代简约

  Design Concept

  设计理念

  材质的揉捏,赋予家具立意;空间的布局,立体房间气质。通过空间布局和精心的选材打造,展现中式古韵和现代简约。

  本案位于长沙盈峰翠邸,是一套389㎡新中式风格别墅。业主的理想之家是一间充斥中式意蕴而不失现代简约的新中式风格别墅。且看名雕设计师如何挥毫落笔,为业主实现心愿!

  走入大门,一抹金色映入眼帘。金框壁画耀眼夺目,看着就让人心生喜悦。最为惊艳的是下面的金砖玉璧,厚重华贵的黄金色泽搭配洁白如玉的细腻质感,直接将气质拉满。

  玄关是室内空间的门户所在,金框壁画和金砖玉璧的点缀不但直接撑起室内空间的牌面,而且有着招财聚势的美好寓意。

  客厅的空间主要围绕展现中式讲究的高大中堂来设计,巨幅水墨写意壁画将视线吸引到顶部,直观展现客厅的高大华美。这种感觉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心驰神往。

  选用中式的经典——红漆原木作为家具的主角,让中式元素遍布每一处空间。红漆原木家具带来的可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喜悦感受,还有原木材质本身温润的质感触觉。

  沙发设计打破常规,大胆地选用翠绿色皮质作为沙发内核,丰富空间色彩。浮翠流丹的色彩搭配挑高的设计,让客厅兼具端庄、奢阔的气质。

  中国人的餐桌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的。餐桌椅采用浮雕红漆原木定制,高贵典雅,更加衬托出家庭和谐美满,双层圆桌也寓意着团团圆圆。

  餐桌背景灯带内藏,让双层大理石立体而生动,灯光的散发使得中间大理石形成了一圈金色轮廓,瞬间将主位的尊贵彰显出来。

  相比于客厅的浮翠流丹,主卧的装饰就稍显质朴无华。红漆原木坐落床头两侧,举灯拱卫主位,让人感觉心中踏实。木色、浅灰、淡绿、鹅黄等浅色调的装饰使得房间多了几分清新淡雅,让人安心凝神,感觉到放松。

  在此歇息,可以更快抛弃杂念,安心入眠。

  全景落地窗引入海量阳光滋润着每一寸空间。当夜晚盖上被子准备歇息的时候,或许还可以闻到一缕白天收藏的阳光,温暖的让人心安。

  房间的淡雅装饰好像都是为了衬托墙壁上荷花的艳丽气韵。荷花象征着高洁、富贵和爱情,寓意祥和吉利。用荷花点缀房间,中式意蕴十足,既将房间点缀得雅致非凡,又可带给家人美好的寓意和祝福。

  书房打破传统的木门设计,使用现代风的玻璃双推门,为房间引进大量的自然光线,保持书房的明净透亮。

  半透明的玻璃材质透光不透人,兼具透光性和隐私性,可谓实用至极。并且双层中空玻璃的运用使得房间的隔音效果提升数个档次,保证室内安静不被打扰,办事效率倍增!

   

  红漆原木柜子采用开放式设计,整齐布局中又透露着无序,有种异样的美感。柜子上摆满了房间主人心爱的各种藏品,将房间装饰的气势堂皇。在这里你可以平静处理一切大事。

  项目名称 |  盈峰翠邸

  项目地址 |  长沙

  设计面积 |  389 m²

  设计户型 |  别墅

  设计风格 |  新中式

  服务团队 |  名雕长沙高端全案万达设计团队

  主创设计 |  王年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案实景 | 230m²新中式,于雅宅中临摹纯真的山水意境全案实景 | 200m²极简风,雅奢家庭偏爱的大宅私享生活全案实景 | 230m²现代大平层,做山林半野间的一曲田园牧歌全案实景 | 140m²现代简约大平层,找寻生活中的“爱马仕橙”做城市的行者|5月“名雕行,公益行”活动圆满落幕名雕公益 | 爱心捐赠,温暖童心共启华章 同创新程 | 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圆满落幕C位以待 | CAMPO DE' FIORI十周年庆CBD家居 | 都市里的自在之家,享受沉浸式高质量生活雅兰又一代表深圳名片的大动作 万象城裸眼3D户外大屏播放左右家居:严格把控工序,打造高品质布艺沙发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在深圳举行全案实景 | 230m²新中式,于雅宅中临摹纯真的山水意境全案实景 | 200m²极简风,雅奢家庭偏爱的大宅私享生活全案实景 | 230m²现代大平层,做山林半野间的一曲田园牧歌全案实景 | 140m²现代简约大平层,找寻生活中的“爱马仕橙”做城市的行者|5月“名雕行,公益行”活动圆满落幕名雕公益 | 爱心捐赠,温暖童心共启华章 同创新程 | 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圆满落幕快讯 | 美克家居参股成立产业基金合伙企业 出资44.29%快讯 | 海丝腾中国召回2872件床具,因部分产品缺少中文说明书快讯 | 趣睡科技注册资本增加33%至4000万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