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只有一次,如何让孩子更有“质感”的成长》

icon 2022-10-24 19:17:20
icon 0

摘要:成长只有一次,我们如何在这个社会中,保护孩子健康空间的同时,又能让孩子“质感”成长,这是现阶段每个父母值得去思考的问题。

  当代社会孩子教育之间的差距,很大一部分是孩子成长空间与成长环境之间的差距。

  成长只有一次,我们如何在这个社会中,保护孩子健康空间的同时,又能让孩子“质感”成长,这是现阶段每个父母值得去思考的问题。

  01- 用爱构建质感空间

  在很多爸爸妈妈眼中,爱孩子就是给孩子最好的。一方面我们把所认为最好的东西给了孩子,却不知道最终是否适合孩子。有不少家长将“质感”空间等同于居家陪伴、关心孩子、爱护孩子,但真正意义上的“质感”空间并非如此。

  “质感”空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释为:质量+认知感觉。

  何为质量,也就是我们常说一个有质量的成长空间,必然是具备功能、收纳、娱乐、社交、休息这五大儿童房属性,相对认知感觉来讲,认知感觉更偏向于在有质量的基础上,加强孩子的居住体验以及孩子居住舒适度表达。

  成长只有一次,爸爸妈妈在给孩子爱的时候,应该注重健康成长空间的构建,不仅要给予一定的居家陪伴,还要注重孩子绿色成长空间的塑造,尽量保持情感纽带丰盈的同时,也能保证成长空间的质感。

  02- 用标准去呵护孩子

  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色彩,我们无法用标准的爱去呵护成长,但我们却能用科学的检测标准,去呵护孩子的成长空间。

  松堡王国作为儿童家居领域头部企业,有着20多年儿童家具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工艺系统经验,连续6年获得“深圳标准”的儿童家具企业,此外,在2022年第37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上松堡王国荣膺“品质严选五星企业”+“中国绿色优品评定”证书,这既是对松堡王国20多年发展历程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孩子绿色健康成长空间的探索与期许。

  从国家儿童定制家具通用设计标准起草单位到“深圳标准”,这是一场爱的接力,更是一种责任的担当。深圳市作为全国首个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从2006年制定《深圳市标准化战略实施纲要》实施城市标准化战略,打造标准化强市,到现在以标准开花走向国际舞台的企业越来越多,深圳标准认证之严格,从生产质量审核到产品售后服务,从生产体系制度到贸易出口严控均高于高于国家标准认证。这也是送堡王国走向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一张名片,也是走向世界对外贸易窗口的最佳回答。

  父母在为孩子选择儿童家具产品时,一定要按照孩子的标准去购买,而不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决定。松堡王国用标准的态度匠心智造优品,紧跟时代潮流发展趋势,为未来孩子建立“质感”空间的同时,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居家需求。

  03- 用行动去智造未来

  爱的方式有很多种,行动是表达爱的最佳方式之一。

  孩子健康的成长,是每个家庭最基础的期许,也是每个父母最关注的问题。松堡王国在儿童房全屋定制领域,以全新2.0面孔全面升级,用安全健康新材质,简约明朗新色系,全面打造儿童居家新生经新生活成长空间。

  其次,在成品创新设计板块,将以更具时代潮流风向标,更具市场竞争力,多元化满足孩子的成长需求,为孩子打造崭新的成长空间,积极响应“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的号召,持续深耕未来儿童家居领域,以更加开放共赢的姿态迈向“成为全球儿童家居领导者”的企业目标。

  爱孩子,更要懂孩子。父母在不断呵护孩子成长的同时,给予孩子适合的爱,构建孩子绿色成长空间,用“标准”的检验,让孩子“质感”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