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设计案例|三代人的幸福生活

icon 2022-11-02 11:01:46
icon 0

摘要:形式的简单纯净和重复,是现实生活的内在、韵律

  “形式的简单纯净和重复,

  是现实生活的内在、韵律,

  人们肉眼所见到的日常生活,

  本质上并没有那样丰富多彩,

  在简单枯燥的外表后面,

  是人们对生活和社会秩序的渴望和追求。”

  --

  巴内特·纽曼

  / 案例信息 /

  Housing information 

  城市\地区:广东佛山

  小区名称:保利华侨城云禧

  户型布局:四房两厅两卫

  房屋面积:129平

  整体风格:简约轻奢

  家庭社交的纽带

  家容纳主人的个性、品味、情感,更投射未来向往的生活。对于屋主而言,客厅是汇集家人与亲朋好友的重要场所,也是家庭社交的核心。

  化繁为简的进阶岁月

  餐厅兼顾设计美学和功能收纳的定制餐边柜,用干净利落的线条,传递出化繁为简的家之态度。实木软包餐椅的选用,给用餐带来非凡的舒适享受。

  在餐边柜的设计上,设计师以一丝不苟的细节推敲和毫无赘余的空间陈设,来回应屋主一家对生活本质的期待。冲咖啡、品茶、饮酒 ······ 足以满足生活中各式各样的小情调! 

  然而,在这个家中对生活的期待,还远不止这些······

 沉浸质感空间

  书房,是开放和私密的交汇处,不需要很大,能承载日常办公和知识补给即可,但又要能容得下思维在此空间自由徜徉。

 把握生活情调

  卧室不只是睡眠的空间,也是私密的休闲之地。每个人都有专属的私密空间,牢牢把握住三代人共同居住的生活情调。

  主卧空间宽阔,一人临窗而坐,一人伏案桌前,享受浪漫而自由的二人世界。

  次卧的大地色调,搭配实木大床,安稳而舒适。

  儿童房以温润的原木色为基调,清新质朴,环保健康,在家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自然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联邦设计案例|治愈奶油风,处处皆风景……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小浪测评|绝美简奢,你永远可以相信琥珀的美学主义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 | 慕思许皓羚:睡眠成奢的时代下,让客户睡得更好是我们的使命联邦设计案例|打造家的松弛感Aqara绿米喜迎首日开门红!多平台销售成绩再创新高PAVARINI帕瓦丽首届国内营销业务精英内部培训|日益精进,专业致胜2022深圳室内设计师技能(手绘)邀请赛颁奖典礼华丽收官众科家具于中山成立家具公司,持股50%快讯 | 丽星家具经营状态变更为注销名雕视频:悦己生活丨300㎡简约欧式别墅,安放精神的净土名雕视频丨500㎡现代简约别墅,寻见璞真宁静,生长趣意洒脱联邦设计案例|治愈奶油风,处处皆风景……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揭晓!小浪测评|绝美简奢,你永远可以相信琥珀的美学主义联邦家私实现用户直连制造——获评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 | 慕思许皓羚:睡眠成奢的时代下,让客户睡得更好是我们的使命快讯 | 顾家家居大股东TB Home解质1968.72万股及质押2254.72万股快讯 | 顾家家居首次斥资500.84万元回购16.62万股快讯 | 梁志天设计集团:蔡美碧辞任联席公司秘书,高韵婷获委任联邦设计案例|打造家的松弛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