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老牌Enlanda爱蒙,入选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

icon 2022-11-07 19:22:17
icon 0

摘要:凭借在中国市场20多年的沉淀,和对国人睡眠诉求的独特见解,Enlanda爱蒙匠心打造符合当代消费群体的有品牌、有流量、有规模、有颜值、有性价比、有温度的“6有青年”。

  近日,「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揭晓(按品牌拼音排序),其中爱蒙、舒达、丝涟、泰普尔、雅兰、Simmons®席梦思、喜临门等品牌上榜睡眠榜单。

(Enlanda爱蒙获奖图)(Enlanda爱蒙获奖图)

  本次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家页、家居质量研究院、大国中居联合主办,评比历时52天,由网络票选、及200余位行业协会领导、资深专家学者、媒体负责人、1000余名设计师及工长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产生。

(「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上榜睡眠榜单的品牌中,除了舒达、丝涟、Simmons®席梦思、雅兰等声名在外的老品牌之外,还有一个陌生的老牌子——爱蒙。

  而这已经不是Enlanda爱蒙今年首次获得业界大奖。仅半年时间,Enlanda爱蒙已陆续获得沸腾质量奖、绿色正品家居品牌、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单位、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2022年第5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TOP100品牌等荣誉。

(Enlanda爱蒙部分荣誉奖项)(Enlanda爱蒙部分荣誉奖项)

  那Enlanda爱蒙作为一个重启的老品牌,为什么能在短期内脱颖而出,赢得市场,值得我们一探究竟。

  敏华控股于2000年引进美国Enlanda爱蒙床垫,并于2008年荣获“消费者最喜爱的家居品牌”,被评为“国际家俬装饰业(香港)协会十强企业唯一床垫品牌”。

  今年4月,Enlanda爱蒙全面升级重启,作为敏华集团旗下重推的合资床垫品牌,爱蒙专注于中高端床垫的研发与生产,专业致力于研究和探索智慧睡眠体系。仅半年时间,Enlanda爱蒙在全国范围内已有超200家门店,包括广东、江苏、浙江、湖南、北京、天津等多个省市,扩张态势迅猛。

(Enlanda爱蒙成长史)(Enlanda爱蒙成长史)

  凭借在中国市场20多年的沉淀,和对国人睡眠诉求的独特见解,Enlanda爱蒙匠心打造符合当代消费群体的有品牌、有流量、有规模、有颜值、有性价比、有温度的“6有青年”。

  走进Enlanda爱蒙的任意一家门店,可以发现店内产品的颜值相当高,设计风格简约大方,且钢网+实木床架承重高达2000斤,既美观又实用。

(Enlanda爱蒙部分床架展示)(Enlanda爱蒙部分床架展示)

  针对不同的睡眠需求,Enlanda爱蒙也打造了相应的舒适床垫。比如,针对少年脊椎正在发育,消费者可以选择经典护脊床垫爆款一号;针对皮肤过敏人群可以选择冬暖夏凉,具有凝胶层的深海一号床垫;针对夫妻群体,可以选择抗干扰性极强的金刚之王床垫等。除了列举的几款床垫,针对消费者每个细致的睡眠需求,Enlanda爱蒙的床垫都做出了回应。

(Enlanda爱蒙部分床垫展示)(Enlanda爱蒙部分床垫展示)

  Enlanda爱蒙依托敏华集团这艘超级航母,享受原料供应链、生产线及品控体系、渠道拓展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在国内外设计、研发团队的加持下,充分发挥敏华集团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研制的适用于不同睡眠需求人士的高品质系列床垫。这既满足了消费者对品牌期待,也让品牌走向了市场中心,迅速成为焦点。

  “见证家居品牌时代英姿树立品质消费行业榜样”,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全社会与家居各行业从业者的广泛参与,来彰显那些长期专注于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突出家居高质量发展优秀榜样,提升整体家居品牌影响力,全面推进家居细分行业品牌建设,加深市场、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认知度,引导家居企业完善品牌宣传策略,深化品牌间行业资源整合与业态融合能力,为培育我国家居生态品牌建设,增强家居头部品牌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贡献行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获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装饰装修工(抹灰工)技能竞赛第一名源氏木语入驻全国130+品牌家居连锁,打造场景式向往生活!生活美学圈|让艺术邂逅生活 遇鉴美学质造进阶之道快讯 | 宜华生活前三季度亏损5.79亿元快讯 | 东莞大岭山将开启家具品牌盛会卖场周刊 | 居然之家“老汪来了”打造双十一最强军团;美凯龙前三季度净利13.18亿元家具周刊 | 喜临门前三季度门店总数净增691家;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榜单揭晓全案新定义:联邦全案5D定制重磅推出炼成示范工厂,联邦家私加“数”向未来喜临门董事兼总裁杨刚、副总裁许丹艳辞职Aqara 绿米受邀参加Matter媒体发布会,共推Matter发展名家居世博园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榜单!名雕获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装饰装修工(抹灰工)技能竞赛第一名开装:全空间装配式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引领未来绿色人居新方向源氏木语入驻全国130+品牌家居连锁,打造场景式向往生活!金钢铂林x湛江设计力量丨探索家居空间的未来生活美学圈|让艺术邂逅生活 遇鉴美学质造进阶之道诺贝尔:着力打造高品质全系列产品,以满足绿色、健康、人性化的居住需求圣象:持续完善装配式内装体系,适应未来行业对装配式内装的需求  顺联名匠轩:一站式整体软装家居配套,助力打造品质居住体验捷阳科技:深耕超低能耗被动房领域,打造全舒适居住效果摩根:让智能化与品质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