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私宅大赏 | 240㎡意式极简的高级感,直戳年轻人的心口了!

icon 2022-11-24 17:47:48
icon 0

摘要:舒适与治愈

 Design Concept

  设计理念

  本项目是位于深圳阳光粤海,240㎡舒适大平层。业主80后,机电行业老板,是拼事业的黄金时期,同时也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他和自己太太希望这个家简约一些,看上去格调高一些。

  设计师定调意式极简,将胡桃木、奶灰、无主灯设计、岩板等等精致爽朗的极简元素,贯彻始终,让家成为优雅,舒适和被治愈的空间。

  改造优化

  1.公共区域纵向布局,动线更合理

  2.次卧4居室设计,满足4位小孩居住需求

  3.设立多功能休闲阳台,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客厅采用无主灯设计,着重烘托极简质感的空间氛围,灰色皮质沙发与棕色单椅完美搭配融合。超大落地窗引入自然光线,让整个空间视感光线,更加开阔透亮。

  棉麻地毯、大理石铺贴,原始的材质不需要刻意地去修饰什么,需要的是唤起我们的原感力,把生活交还给生活,持续自然的调频,所爱之物才会产生回响。

  在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里,享受美食是重要的一项,一家人在餐厅吃着家常便饭,便是身心最好的慰藉。

  餐厅与客厅一体,沿用客厅设计风格,开放式的格局在视觉上大大增加了整体的空间感。

  皮质餐椅线条舒适温馨,大理石餐桌简洁而不失质感,轻松营造出精致优雅的就餐氛围,为生活注入了艺术美感。

  厨房空间采用L形设计,入口增设岛台,充分利用收纳空间,满足业主收纳需求。洗涤区、操作区、烹饪区完美设计,让厨房空间动线更加合理。

   

  卧室设计没有对其进行多姿多彩的色调,以及层出不穷的造型来烘托氛围。而是以简约元素营造舒适淡雅的居住感觉。

  作为居住中最个人化的空间,其主要功能还是以睡眠、休息、存放衣物为主。主卧、次卧整体均以灰色定调,木质地板加地毯踩感更舒适。背景墙选择护墙板、格栅,增加室内温馨感。

  卫生间动线合理布局,干湿分离,拥有独立淋浴间和独立马桶间,洗漱台下方浴室屉柜增加储物功能。

    项目名称 |  阳光粤海

  项目地址 |  深圳

  设计面积 |  240㎡

  设计风格 |  意式极简

  服务团队 |  名雕港湾分公司

  主创设计 |  潘小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