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 复式中的“空间舞者”,弧形楼梯设计,演绎曲线艺术!

icon 2023-05-28 10:18:15
icon 0

摘要:整体以现代风格为基调,追求简洁、清晰和线条感强烈的特点。采用光滑的材质、简约的家具和中性色调,营造出一个明亮、开放且宽敞的氛围。


  Design Concept

  设计理念

  设计师将流动之美与现代风格完美融合,以弧形楼梯为亮点,打造一个独特而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间。

  整体以现代风格为基调,追求简洁、清晰和线条感强烈的特点。采用光滑的材质、简约的家具和中性色调,营造出一个明亮、开放且宽敞的氛围。

  改造优化:

  1.厨房做大,双向动线吧台设计,动线合一

  2.二楼三房改两房,增设衣帽间

  3.摈弃跑道楼梯,做弧形设计

  挑空客厅➕纯白采光,高级感十足!

  复式客厅装出来了别墅的空间感。显大的挑空设计,米白色系搭配局部原木色点缀,营造一种简单舒适的家庭氛围,加之超大落地窗带来的视觉采光,整个空间瞬间有了别墅般的开阔大气。

  细节做到位,实用又耐看!

  餐厅沿用客厅风格。简单大方的大理石餐桌➕皮革餐椅组合、无主灯设计搭配艺术挂画,现代感立马有了,此外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点缀,就能让整个餐厅空间,清爽实用又耐看!


  弧形设计,演绎曲线艺术!

  楼梯摈弃了传统的跑道楼梯,做弧形楼梯。在客餐厅之间呈现优雅造型,诠释曲线美学艺术。台阶灯带营造空间氛围,原木材质,质感满满!



  U形设计,动线一体。

  备菜区—洗菜区—切菜区—摆盘区—烹饪区—电器区—蒸烤区。动线合一,井井有条。更多收纳空间设计,满足业主日常收纳需求。



  米白色设计,干练而温馨!

  主卧整体设计与客厅相符,米白色系体现现代风格的温馨。无主灯设计,将空间细节不断延展。塑造一个干练而温馨的居住空间。



  融合中式,沉稳内敛。

  运用中式元素与现代元素巧妙融合点缀。红木柜增加空间质感。既满足老人的审美需求,又考虑了起居功能的实用性。



  超大浴缸,随心所欲!

  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兼顾淋浴和泡澡。疲惫的一天,给自己温暖的泡个热水澡,洗去一天的疲累。

  项目名称 |  星河丹堤

  项目地址 |  惠州惠阳

  设计风格 |  190㎡现代风格

  服务团队 |  名雕惠城分公司

  主创设计 |  蔡楷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仁豪家居与创维电视首个合作项目落地 全屋智能新物种“六齿象”正式亮相新思维·新思潮 | 名雕装饰董事长蓝继晓受邀出席“中国大家居整家集成大会”今天,深圳超级“红”|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幕Simmons®席梦思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赴一场美眠之约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SMART智家展开幕!开启“未来美好智慧人居”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雅兰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雅兰邹萍环球巡展,LifeSmart亮相伦敦IFSEC,领航中国科技出海深圳有了第一家三果定制超市,定制衣柜体验很不一样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未物东方主题展原创设计师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未物东方雅芳婷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仁豪家居与创维电视首个合作项目落地 全屋智能新物种“六齿象”正式亮相新思维·新思潮 | 名雕装饰董事长蓝继晓受邀出席“中国大家居整家集成大会”今天,深圳超级“红”|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幕Simmons®席梦思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赴一场美眠之约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SMART智家展开幕!开启“未来美好智慧人居”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雅兰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雅兰邹萍环球巡展,LifeSmart亮相伦敦IFSEC,领航中国科技出海深圳有了第一家三果定制超市,定制衣柜体验很不一样源氏木语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